安徽省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安徽青年报官方网站 安徽省青年新闻工作者协会官方网站
当前位置:安青网>汽车 >正文

福特途睿欧让商务出行更具品质

2019-03-26 10:49:01   来源:网络

品质感,是我们如今工作与生活中最为推崇的一种感受。那么何为品质感?多元而不多余、细腻而不臃肿,则为品质感。商务出行时,人们对汽车品质感的要求日渐强烈,此时福特途睿欧应运而生,一举成为兼顾品质感与性价比的优秀商务MPV。

乘车出行代表着对于效率的追求,而只有出色的动力,才能承载商务人士对于高效出行的需求。福特途睿欧搭载的Eco-boost2.0T发动机,是福特旗下的明星发动机,已经连续多次获得了“全球十佳发动机”的称号,拥有149Kw的输出功率、最大扭矩也可达300N·m,让车辆能够在旅途中爆发出充足澎湃的动力,绝不延误每一丝商机。车内除了配备两USB接口以外,在第二排空调控制区下方还配有一个220V的电源接口,在数字信息时代让你时刻保持手机电脑电量充沛,放心于车内指挥大局。

商务活动既是经验与智慧的博弈,也是形象和气质的比拼。如果一辆车的舒适性表现不佳,连带也会影响车内乘客的状态与形象。正是考虑到了这一点,福特途睿欧首先在车身尺寸上面下足功夫,以提升驾乘者的空间舒适感。2032mm的车身宽度和1990mm的车身高度,比传统MPV宽8%和高12%,为乘客打造堪比豪华商务舱的超大空间。除此之外,福特途睿欧采用的是同级别唯一的RAS后空气悬挂,这种只会出现在高端轿车身上的配置,可以根据路况的不同,通过行车电脑判断出车身高度变化,以增加高速车身稳定性或复杂路况的通过性及舒适性。

俗话说人靠衣装,汽车作为商务人士的重要装备,在外观上也要足够出众,才能给客户留下良好印象。从外观来看,福特途睿欧采用福特家族式造型设计,在彰显家族血统的同时也在多个细节处进行了革新,动感十足线条感搭配方正车身,让稳重与灵动完美结合,给人以疾行如风,不动如山的霸气感,所到之处,必能吸睛无数。

由此可见,福特途睿欧无论在外观、动力还是舒适性配置上都能够满足商务出行时的各项需求,而17.69万到26.58万的价格同样让它成为当今市场上颇具性价比的商务MPV,也因此顺理成章成为消费者心目中的优秀车型,为驾乘者不断开拓新的美好生活。

    责任编辑:杜宇

    免责声明: 网站内所有新闻页面未标有来源:“安青网-安徽青年报”或“安青网”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安青网联系。转载稿件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