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安徽青年报官方网站 安徽省青年新闻工作者协会官方网站
当前位置:安青网>美食 >正文

水净化市场前景无限,鲜鲜水站全力打造新型共享水站

2019-03-25 10:56:49   来源:网络

大家都知道农夫山泉是一家主要做饮用水生产的企业。在2017年的时候,农夫山泉的净利润就达到了33.96亿元,2018年销量收入超过160亿元,在农夫山泉首次将自己的业绩公布之前,谁能想到靠着矿泉水竟然可以这么赚钱......然而水跟阳光空气一样属于人类的公共资源。伟诗普润本着造福人类、服务大众的伟大愿景,现将共享鲜鲜水站产品面向全球招商推广,让更多的人用更低的成本享受到更安全的水。2019鲜鲜水站共享水站来了,农夫山泉还能继续笑傲净水市场吗?

随着工业的发展,水污染越发严重,水净化亿万市场空缺,市场前景无限!深圳市伟诗普润科技有限公司看重净化水庞大市场,全力投入水净化行业的研发中,经过不断研发和创新,通过总公司和海尚泉30多年的海水净化、苦咸水处理以及10多项发明专利和70多项实用新型技术专利,匠心打造新型净水鲜鲜水站。鲜鲜水站通过专利反渗透淡化系统,通过原装进口的反渗透膜,实现纯水和污染物质的分离,可以净化江、河、湖和泥浆水等轻度污染的水源。鲜鲜水站如同新鲜制水工厂,即时将自来水过滤为新鲜的净水,全新发明系统,中间不储存水,确保滤水不变质,出水纯净,可直接饮用,是目前行业内独家同时拥有12项发明专利保护的产品。

鲜鲜水站推出不久,就受到了发明迷和专业人士的关注,得到搜狐、网易和百度等权威网络媒体的相关报道,CCTV中的《我爱发明》更对鲜鲜水站进行深入专题报道,备受好评。2018年,公司发明人王桂林先生以中国企业代表参加了2018年金砖国家峰会,鲜鲜水站以“新鲜、高质量、健康”等特性赢得国际认可。

相比市场上桶装和瓶装水,鲜鲜水站以现用现制的新鲜高质量纯净水备受好评。用户可以知晓整个制水和灌装环节,避免桶装或瓶装过程中,出现假水或容器交叉污染等问题,全程透明可视化,新鲜水质看得见。在智能手机和互联网发展的今天,很多人已经习惯了用手机支付的消费方式,鲜鲜水站秉守“为广大群众提供新鲜高质量水”的原则,结合物联网技术,用户通过扫码机器上的二维码就能获得新鲜高质量的纯净水了,便捷易用。

鲜鲜水站被广泛应用于生活超市、便利店、专业桶装水店和社区小区等地方,打破传统桶装和瓶装水模式,全新洗牌净水市场。目前鲜鲜水站全国招商加盟火热招商中,全面开启共享水站平台建设。加盟者还能得到市场支持和运营指导等政策扶持,助力快速盈利!

    责任编辑:杜宇

    免责声明: 网站内所有新闻页面未标有来源:“安青网-安徽青年报”或“安青网”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安青网联系。转载稿件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