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安徽青年报官方网站 安徽省青年新闻工作者协会官方网站
当前位置:安青网>安徽网事 >正文

【春游江淮等您来】走进大禹治水故事发生地蚌埠市禾泉农庄

2019-03-24 13:19:46   来源:安青网

安青网(安青网、安徽青年报记者傅军)3月22日,“春游江淮等您来”百家媒体旅游推介采风踩线活动皖东组第五站走进位于蚌埠市涂山风景区内占地面积1500亩的禾泉农庄,这里依山傍水、景色怡人,这里曾经是著名的大禹治水“三过家门而不入”故事的发生地。

这里有手工创意坊,包括紫砂坊、陶艺坊、纸苫坊、扎染坊、烘培坊、女红坊等。每间作坊里均包含展示和体验两个部分,希望用天然质朴的生活方式给更多人带来快乐。

禾泉农庄建成使用十几年来,已经是国家4A级旅游景区,是全国农业旅游示范点、全国休闲农业与乡村旅游示范点以及安徽省十大休闲度假基地。

    责任编辑:杜军

    免责声明: 网站内所有新闻页面未标有来源:“安青网-安徽青年报”或“安青网”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安青网联系。转载稿件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