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安徽青年报官方网站 安徽省青年新闻工作者协会官方网站
当前位置:安青网>房产 >正文

碧桂园在黔东仙坝村举行赠阅新华社报刊仪式

2019-03-22 17:25:59   来源:网络

3月20日,碧桂园集团贵州区域赠阅新华社报刊仪式在黔东南州麻江县仙坝村举行。碧桂园集团贵州区域党总支部携手新华社新闻信息中心贵州中心向当地捐赠价值20余万元的新华社期刊,通过文化扶贫助力贫困地区群众加快脱贫攻坚。

中共黔东南州委宣传部、新华社新闻信息中心贵州中心、中共麻江县委、麻江县金竹街道党工委及办事处、碧桂园集团贵州区域的相关领导和负责人,以及当地村委、畲族村民等出席了捐赠仪式。

中共黔东南州委宣传部副部长、州文明办主任文必武在捐赠仪式上代表州委宣传部和全州宣传思想文化战线,向新华社新闻信息中心贵州中心、碧桂园集团贵州区域的领导和嘉宾致以衷心感谢。他说,这次活动开启了企媒合作共同探索精准扶贫的新模式,彰显了国家通讯社和民族企业的政治担当及社会责任感。我们很受感动、深受启发。麻江县要按照需求做好这些期刊的分配,做到精准分派、能尽其用,充分发挥好新华社刊物对基层的智力帮扶作用。

碧桂园集团贵州区域黔东南城市公司执行副总裁林阳说,碧桂园集团自2015年进驻黔东南州,始终践行贵州山地城镇化建设。今天,碧桂园集团贵州区域党总支部在黔东南州政府、新华社新闻信息中心贵州中心的指导下,走进黔东南州麻江县开展文化扶贫,是一次爱心公益接力的创新行动。碧桂园集团贵州区域党总支部本着“对人好,对社会好”的企业精神,希望在贵州经济社会发展中承担更多的社会责任和企业担当。

    责任编辑:杜宇

    今日古诗词
    免责声明: 网站内所有新闻页面未标有来源:“安青网-安徽青年报”或“安青网”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安青网联系。转载稿件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