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安徽青年报官方网站 安徽省青年新闻工作者协会官方网站
当前位置:安青网>汽车 >正文

北京现代第四代途胜 中级SUV产品放心之选

2019-03-22 15:19:29   来源:网络

北京现代第四代途胜经过四代更新升级,逐步的将自身的产品呈现给消费者。据悉,北京现代第四代途胜在科技含量、产品设计以及整体产品力的大幅突破,成为了中级SUV产品放心之选,它的综合实力水平,也赢得了消费者的认可。

首先,在外观方面,北京现代第四代途胜略显夸张六边形进气格栅、惊艳的18英寸铝合金双色轮毂、分体式LED日间行车灯、贯穿式LED尾灯、笔直上扬的腰线、双出椭圆形排气管、向下倾斜的车顶线条等细节,都将其带来了更好的展示。

其次,在内饰方面,北京现代第四代途胜采用铠甲式设计风格,与硬朗的外观相呼应,为用户营造了钢筋铁骨般的驾驶氛围。而在时尚潮流感方面,北京现代第四代途胜配备了同级最大的10.25英寸悬浮式中控大屏和7英寸的全液晶仪表盘,共同营造出了一个更具科技感的内饰氛围,以及建立了一个人机交互体验的场景空间。

值得一提的是,在智能科技方面,北京现代第四代途胜提供了百度智能网联2.0系统,其涵盖了QQ音乐、场景化语音人机智能交互系统等三大主流在线音乐曲库、智能型空气净化系统、智能家居互联功能以及支持OTA在线升级五项功能,极大的满足了用户对智能科技方面的需求。

此外,在架控方面,北京现代第四代途胜加持了HTRAC——这套之前只出现在现代捷恩斯等豪华车型上的智能四驱控制系统,在驾驶者选择驾驶模式后,系统即可自动控制前后动力的分配,与出色的动力和ADAS配合,带来更加出众和安全的驾控体验。

从整体表现来看,北京现代第四代途胜如此优异的表现,势必会成为市场上关注的焦点。

    责任编辑:杜宇

    今日古诗词
    免责声明: 网站内所有新闻页面未标有来源:“安青网-安徽青年报”或“安青网”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安青网联系。转载稿件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