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安徽青年报官方网站 安徽省青年新闻工作者协会官方网站
当前位置:安青网>汽车 >正文

春游出行沐浴阳光 有智能福特领界更舒适

2019-03-22 13:52:48   来源:网络

又是一年春分来到,最明显的变化除了温度的回升,大部分人都换上了新装,还有路边两侧的樱花、桃花、油菜花竞相争艳。虽说“年年月月的花相似”,但“岁岁朝朝人不同”,每年心境不同,春游也会有所不同的。今年春游出行,不如带上2019款福特领界,一起感受春天新气象。

上个月连绵的阴雨让人心情抑郁,近日各个地区终于迎来了温暖的阳光,此时就是要与阳光深情相拥。领界的防夹式电动全景天窗,拥有1224*714mm的超大视野,坐在车中即可畅享阳光,和家人一起共享温馨时光。同时,领界2716mm超长轴距的车内大空间以及1,000mm的膝部大空间,宽敞开阔足以让每个人都能找到理想坐姿。一边晒太阳、观赏一路春景,一边舒适乘坐,极大地提升春游出行的质量。

春游正值出行高峰,尤其是在各大景点。人流攒动,车流不息,一分神往往就容易发生紧急情况。不过对于携带智能科技的领界来说,这一点完全不需要担心。福特领界搭载了福特Co-Pilot360TM智行驾驶辅助系统,配合全车周身1个毫米波雷达和12个超声波雷达以及4个摄像头,支持FCW前碰撞预警、AEB紧急制动刹车系统、BLIS®盲区监测系统、LDW车道偏离警告系统、APA主动泊车辅助系统。在行驶的过程中,领界可以检测到一定范围内的风险物体,并发出预警或自主紧急刹车,主动保障驾乘人的安全。

一年之计在于春,但不要把生活深埋于快节奏的工作里。一年还长,更需要积赞的是希望的力量。有时间,一个人也好,带上家人也好,驾驶着爱车,趁着阳光明媚,换一种生活的环境,感受大自然这位伟大的画家带来的艺术,或许这场出游会带给你不一样的惊喜。春游出行,福特领界一路有舒适和安全相伴,最是适合了。

    责任编辑:杜宇

    今日古诗词
    免责声明: 网站内所有新闻页面未标有来源:“安青网-安徽青年报”或“安青网”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安青网联系。转载稿件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