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安徽青年报官方网站 安徽省青年新闻工作者协会官方网站
当前位置:安青网>安徽网事 >正文

安徽颍上县将“撤县设区”?省民政厅最新回复来了

2019-03-22 09:28:59   来源:中安在线

近日有网友在人民网《地方领导留言》栏目留言咨询颖上县何时撒县设区:近几年一直传言颖上县将撒县设区,是否在未来的哪一年实施?安徽省民政厅回复如下:

官方回复:

(回复单位:省民政厅 2019-03-21 08:25)

王田清同志你好!你在信中对“颍上县何时撤县设区”建议收悉。根据国务院《行政区划管理条例》规定,“撤县设区”需由当地政府专题请示并附有被调整方政府的报告、风险评估和各级意见等,逐级上报国务院审批。行政区划调整事关重大,涉及面广,与经济发展、历史文化、资源配置、群众利益等密切相关,应谨慎对待。

    责任编辑:杜宇

    今日古诗词
    免责声明: 网站内所有新闻页面未标有来源:“安青网-安徽青年报”或“安青网”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安青网联系。转载稿件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