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安徽青年报官方网站 安徽省青年新闻工作者协会官方网站
当前位置:安青网>汽车 >正文

优选高端轻卡 江铃凯锐重载金刚实力强

2019-03-21 15:09:09   来源:网络

对于正在创业的物流公司来说,选择一辆优质的轻卡至关重要,尤其是在对物流时间越来越高要求的今天,一辆优质而强劲的轻卡是提升企业作用效率的核心。只有物流的时效性保证了,客户的满意度才会提升。认识到轻卡在现代物流中的重要作用,江铃在去年正式上市了高端轻卡凯锐重载金刚,强悍的底盘与优质的发动机,使其成为轻卡市场的“新宠”。

凯锐重载金刚是江铃与国际知名动力品牌康明斯联手推出的大重载,定位于高效率轻卡车型。其底盘采用双层大量结构,板簧数量增加,承载力更强。标配气刹、横向稳定杆,操控性和安全性也得到进一步提升。在承载性力上其也达到了江铃之最,被称为江铃最强底盘。

在动力系统上,江铃凯锐重载金刚采用康明斯3.8L发动机,升功率最大33.2KW/L,比同类高10%,最高车速115KM/H,比同类高30% ,最大扭矩500N·m,动力强劲,爬坡力强。百公里油耗较同级省0.5升,2万公里超长保养间隔,普遍50万公里无大修。

江铃轻卡最强承载底盘与康明斯3.8L发动机的搭配赋予了这款车卓越的承载表现,实际最大载重量可达8吨以上。同时配备气刹、更大的制动气室和制动鼓,比它牌同类车型刹车距离小10%,重载安全可靠。

除了地盘和动力的优势之外,凯锐重载金刚在货箱空间和智能科技上也独有优势。考虑到物流调配等问题,其搭载了T-BOX车联网系统及“江铃智行”APP,车主可通过APP发送车辆自检指令,提前掌握车况,通过车队管理系统进行车辆位置实时监控,快速调配物流车辆,以及提供驾驶行为分析报告,开启轻卡智能驾驶新时代。

在货箱空间上,其拥有2.3米超大内宽货柜,21立方米装载空间,内部空间增大20.4%,装载量提升。货柜结构采用全新横梁断面,抗扭性提高48.78%,坚固耐用。相比同级轻客来说,宽敞灵活。

对于一辆优质的高端轻卡来说,江铃凯锐深刻考虑到了物流所面临的的各项挑战,并从调配效率、运输效率等角度出发,全面升级江铃凯锐重载金刚的配置,提升物流整体的运作效率。选优质轻卡,还看江铃凯锐重载金刚。

    责任编辑:杜宇

    免责声明: 网站内所有新闻页面未标有来源:“安青网-安徽青年报”或“安青网”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安青网联系。转载稿件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