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安徽青年报官方网站 安徽省青年新闻工作者协会官方网站
当前位置:安青网>时尚 >正文

生活想要colorful,鞋子就要COZY STEPS

2019-03-21 10:25:20   来源:网络

如果让你用颜色来形容生活,那么你的答案是什么呢?是靓丽的还是昏暗的,是绚烂多彩的还是单一枯燥的?生活的色彩源于人的内心世界,人的生活态度又决定了生活的色彩,一般我们可以通过喜欢的颜色来基本判断别人的性格,比如红色的热情,蓝色的宁静以及黑色的忧伤···阳光是七彩的,那么生活也应该是丰富多彩的。

有的人喜欢一成不变的风格,也有的人终年黑色全套搭配,尝试新鲜事物是一件十分有趣的事情,那不如从装扮自己开始,时尚达人你的甜程程这一身穿搭真的是甜入人心了,粉色的短款V领毛衣搭配深蓝色牛仔裤,自由裁剪的裤脚时尚感十足,脚上穿一双COZY STEPS质酷T系列白色板鞋,全身的搭配既没有超过三种颜色,而且鞋跟的粉色与上衣完美呼应,随便拍一张照片,都是满满的生活气息。

白鞋是怎样都不会错的款式,但是选择对彩色的鞋子也可以为自己的LOOK加分哦!COZY STEPS春夏新款质真系列也设计了很多低调高奢色彩的鞋履,采用了全面升级的高档进口皮料,典雅端庄的设计,经典凝练的造型,以全新的视角彰显风度和干练,告别传统的黑白灰,可以为商务人士带来不同的体验,在办公室和街头随意切换,生活的多姿多彩从此刻开始,从COZY STEPS出发!

    责任编辑:杜宇

    今日古诗词
    免责声明: 网站内所有新闻页面未标有来源:“安青网-安徽青年报”或“安青网”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安青网联系。转载稿件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