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安徽青年报官方网站 安徽省青年新闻工作者协会官方网站
当前位置:安青网>美食 >正文

煎出的馒头片吸油?34年厨师:在蛋液中加点它,香酥可口,不油腻

2019-03-20 15:15:31   来源:搜狐美食

现在有很多地区都在慢慢变暖,并没有前段时间那么冷,所以很多人都会赖床,然后选择去早摊点吃饭,同时为了赶时间,随便吃一些垫垫肚子即可。但是大家却忘记,早餐才是三餐中最重要的一餐,如果长期以往对身体并没有好处。

其实小编觉得,在外面吃早餐并不卫生,最能保证营养均匀的一种方法,就是自己在家烹饪,所以小编今天就给大家分享一招,做法简单节省时间,吃起来又能保证营养均匀的一种做法,就是将馒头片裹上蛋液,然后放在油锅中煎炸即可。

相信大家都知道,至于煎馒头片的方法非常简单,可是往往煎出的馒头总是出现吸油的情况,吃一两片就会感觉到腻。不过还好,小编在一次偶然的机会下,一位34年的厨师告诉我:煎馒头时,在蛋液中加点它,香酥可口,不油腻!

下面小编就将方法分享给大家。先准备好食材:馒头、鸡蛋、食用油、食盐、清水等。烹饪方法:

1. 先将馒头放入冰箱中冷藏一夜,第二天拿出切成片状备用。

2. 准备一个碗,打入鸡蛋一直搅拌成鸡蛋液,并加入适量的食盐和清水搅拌均匀。

3. 把切好的馒头片放入鸡蛋液中裹浆。4. 起锅倒油,等油温达到5-6成热后,把裹好浆的馒头片放入油锅中煎制,一面煎成金黄色后进行翻面,最后等两面都煎成金黄色后即可盛出控油。

5. 最后把椒盐撒在馒头片上即可食用。

    责任编辑:杜宇

    免责声明: 网站内所有新闻页面未标有来源:“安青网-安徽青年报”或“安青网”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安青网联系。转载稿件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