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安徽青年报官方网站 安徽省青年新闻工作者协会官方网站
当前位置:安青网>文化 >正文

长江重庆通信管理局涪陵通信管理处开展2018年度党员民主评议

2019-03-19 16:17:32   来源:互联网

2019年3月12日上午,长江重庆通信管理局涪陵通信管理处按照长江通信管理局党委、长江重庆通信管理局党委《关于召开2018年度基层党组织组织生活会和开展党员民主评议的通知》要求,组织召开党员民主评议会议,本次会议由涪陵通信管理处党组织临时负责人陈茂琦主持,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会上,党组织临时负责人陈茂琦首先传达了涪陵通信管理处党支部2018年度组织生活会召开情况,要求大家紧扣“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和履职践诺、担当作为,真抓实干、遵守纪律等方面,查找差距和不足”的主题,联系工作实际,认真查摆问题。

随后,各党员同志依次围绕主题,紧紧结合个人的工作实际,从思想、学习、工作和生活方面开展了自我批评,深入查找存在的问题,深刻分析存在的问题根源,对自身存在问题提出了具体整改措施,虚心接受其他党员提出的批评意见及建议,达到了学习教育效果。

批评与自我批评完后,参会8名党员同志本着实事求是的态度填写了《民主评议党员测评表》和《评议党支部班子测评表》。

最后,涪陵通信管理处党组织临时负责人陈茂琦向党员同志提出新要求和希望,要求全体党员要强化政治学习,讲规矩,守意识,不断提高自己的政治素养;要将个人整改措施落到实处,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敢于担当。希望全体党员认真履职践诺,真抓实干,积极在2019年各项工作中展示党员应有风采。

    责任编辑:祁梦宝

    免责声明: 网站内所有新闻页面未标有来源:“安青网-安徽青年报”或“安青网”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安青网联系。转载稿件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