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安徽青年报官方网站 安徽省青年新闻工作者协会官方网站
当前位置:安青网>旅游 >正文

知名企业万茗堂感恩之行——扬帆远航,畅玩海南!

2019-03-19 15:13:34   来源:南方企业新闻网

万里碧波的南海上,有一颗璀璨的明珠,它就是富饶美丽的海南岛。近日,由国家体育总局和海南省人民政府主办的2019第十届环海南岛国际大帆船赛将于3月16日在迷人的海南激情开赛。记者可以想象到,届时的画面定然美不胜收:碧波荡漾的海面上千帆竞逐;一望无际的海滩沙白如银;各种颜色的贝壳在阳光下闪闪发光;那一片片的椰子林,如同一道道绿色的屏障,风轻轻吹过,都是海的味道......

美丽的海南风光

美丽的海南风光

帆船林立

面朝大海,春暖花开。三月的海南对于人们来说,不仅拥有乘风破浪的海帆运动、纯净养身的天然氧吧,也是名副其实的口腹天堂。人生如果是场旅行,那么海南一定是必经之地。说到这里,记者不得不羡慕这群人,他们就是万茗堂的优秀客户代表和优秀员工们。这家公司是一个企业文化厚重,重视员工满意度、强调客户归属感的企业,不仅将“一切用心,只为保真”的企业宗旨时时牢记在心,更将最大的努力和精力放在客户与员工身上,为客户提供最优质的产品和服务。为了感恩回馈广大客户和员工对公司的辛勤付出,万茗堂精心策划了一场阳光沙滩、碧海蓝天的豪华之旅——专属的大帆船,私人订制的路线,别致的海边度假别墅,尽享海南风情!

帆船宝贝靓丽身姿

帆船宝贝靓丽身姿

根据记者深入采访,参加海南之行的客户无不交口称赞,大家纷纷为该企业竖起大拇指,感谢万茗堂的精心策划和优质服务,称该活动“一方面实现了劳逸结合,有利于修养身心;另一方便则是深刻体会到企业的雄厚实力和拳拳关爱之心,使我备受鼓舞!”只见他们身着统一的服装,井然有序,欢声笑语,享受着专属海南独特而魅力的热带风光。

据悉,作为海帆赛的老朋友,中国高端保真名酒直供平台万茗堂今年延续四年获得官方指定白酒供应商的荣誉称号,并且以海帆为媒,大胆跨界创新,打破壁垒,将影视、搏击、商界和航海等多元化行业进行跨界融合,打造出集影视明星、搏击明星、商界精英和专业航海健将为一体的“明星战队”——万茗堂勇士的荣耀队参加比赛,引发多方媒体热议,令人瞩目。

自从这家企业与海帆赛携手以来,从2016年万茗堂“小雨号”一举拿下6个第一,成就海帆赛历史上首个大满贯;到2017年组建全女子战队,成为全中国第一支完成长线航海赛事的女子队,并荣获2017国际海帆赛“最具挑战精神奖”;随后2018年万茗堂荣获五星“战略合作伙伴”......今年万茗堂勇士的荣耀队将带来怎样的精彩,相信所有人都和笔者一样满怀期待!

随着社会发展,优质的服务才能最终赢得群众的青睐与信赖,通过万茗堂积极举办各种感恩回馈活动,我们可以发现这家企业在用一颗真心为客户和员工提供真诚、周到的服务,与同行者同舟共济,相互扶持。相信在未来,万茗堂一定愈加蓬勃,于风浪之中劈波斩浪,勇夺荣冠,书写更美好的篇章!

    责任编辑:祁梦宝

    免责声明: 网站内所有新闻页面未标有来源:“安青网-安徽青年报”或“安青网”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安青网联系。转载稿件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