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安徽青年报官方网站 安徽省青年新闻工作者协会官方网站
当前位置:安青网>汽车 >正文

大胆突破 江铃皮卡域虎3打造舒适驾控感

2019-03-19 14:13:52   来源:第一汽车资讯网

上世纪八九十年代,是皮卡的黄金时期。凭借着强大的动力和卓越的性能,皮卡曾经在人们心目中被冠以“全能车型”的称号。然而随着家用车的发展和环保标准的提高,皮卡一度淡出了人们的视线。如今,随着江铃域虎系列皮卡的强势崛起,新型皮卡再次成为了汽车市场的焦点,并受到越来越多消费者的欢迎。

江铃域虎家族的最新成员域虎3,在继承域虎家族外观设计基因的同时,在内饰设计与驾乘舒适性方面做出了更进一步的优化。车内采用黑色全皮内饰,稳重的氛围搭配舒适高档的李尔座椅,让驾驶者轻松拥有 SUV 级的驾乘体验;同时全车标配的 8 寸彩色中控大屏,集成了导航、影像与车联网等功能;多功能方向盘上也集成了音响控制、蓝牙等便捷按钮,使域虎3无论是在工作场合还是家用场景中都能够给驾乘者提供良好的体验,极大扩充了皮卡车型的适用场景。

外观与内饰的进步是江铃域虎系列皮卡向家用车市场发起冲击的信号,而依旧强劲的动力则代表着域虎皮卡并没有忘记自己作为工具车的最本质特征。域虎 3 柴油版的 4D25 发动机采用了 BOSCH 第三代高压共轨与燃油喷射系统、EGR 冷却阀、增压中冷、DOC+DPF 尾气后处理四项国内领先技术,最大功率 92kW、最大扭矩达310N · m,百公里油耗仅为 7.6 L,在高载重或越野场景下能够发挥出极强的爆发力和稳定性;汽油版域虎3搭载了高效节能的4G18发动机,最大功率 130kW,最大扭矩 280N · m,百公里最低油耗仅 8.3L。与之匹配的格拉克特6速手动变速箱,组成了黄金动力,不仅省油而且也具备拉重货的能力,是一般家用与商用场合中的首选动力配置。

市场引导政策,政策促进市场。在自身发力的同时,政策上的利好也让皮卡车型的未来更加值得期待:全面取消“双证”、放宽进城限制,不但让既有皮卡车主欢呼雀跃,也更加坚定了潜在客户购入皮卡的念头。而江铃域虎3的上市,宣告着域虎系列皮卡的产品矩阵已经全部布局完成,对于有购买皮卡意愿的消费者来说有了更多的选择。

    责任编辑:祁梦宝

    免责声明: 网站内所有新闻页面未标有来源:“安青网-安徽青年报”或“安青网”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安青网联系。转载稿件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