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安徽青年报官方网站 安徽省青年新闻工作者协会官方网站
当前位置:安青网>安徽网事 >正文

今晚开始 冷风冷雨将把我们“带回冬季”

2019-03-19 11:42:52   来源:市场星报

进入3月中旬以来,我省大部分地区持续晴好天气,气温也是节节攀升,到处是春暖花开的景象。不过3月的天,孩儿的面,说变就会变。今晚开始,一场冷风冷雨将给我们带来大幅降温。

预计19日傍晚至22日受冷暖空气共同影响,全省自北向南有一次降水降温过程,其中19日傍晚至20日可能伴有7级左右雷雨大风、短时强降水等强对流天气;冷空气过后全省平均气温将下降8℃左右。22日后江北以多云天气为主,江南晴雨相间。

具体预报:19日,沿江江北多云转阴天,傍晚起有阵雨或雷雨,其中沿淮淮北和大别山区中雨,部分地区大雨,局部暴雨;江南多云。20日,全省阴天有小到中等阵雨或雷雨,其中大别山区和江南部分地区大雨。21日,全省阴天,江淮之间南部和江南中北部小雨,江南南部小到中雨。

气象专家提醒:19日早晨淮河以南部分地区可能有雾,请注意交通安全。张小雅 记者 祝亮

    责任编辑:杜宇

    今日古诗词
    免责声明: 网站内所有新闻页面未标有来源:“安青网-安徽青年报”或“安青网”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安青网联系。转载稿件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