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安徽青年报官方网站 安徽省青年新闻工作者协会官方网站
当前位置:安青网>教育 >正文

爱心点燃希望 真情传递温暖

2019-03-19 10:15:17   来源:安青网

“感谢中心学校领导的关心,更感谢兄弟姐妹给我们家捐钱帮助谷超治病,谢谢你们。”收到爱心捐款的谷超家属强光荣,眼含热泪激动地说。这是3月5日发生在阜阳市颍东区插花一学区板桥小学老师谷超家里的一幕。2月28日,谷超老师在上学校途中不幸遭遇严重车祸。一直到3月3日他仍处于昏迷状态,每天都要支付高额治疗费用。短短几天已花费近10万元,让本来经济就不宽裕的家庭负债累累!灾难与沉重的经济负担将这个本来温暖幸福的家庭推上了绝境!

插花一学区中心学校领导闻悉此事后,立即号召全镇师生发扬团结有爱的精神,开展爱心捐款。这一倡议得到了全体师生的热烈响应。“一方有难,八方支援”,该中心学校校长陆贺虎率先垂范,带头捐款,全体师生和兄弟学校也纷纷解囊相助,颗颗爱心汇成股股暖流,短短的24小时,共收到捐款30000多元。

3月5日,受中心学校的委托,副校长刘伟等领导轻车简从,带着爱心捐款前往谷老师家中看望慰问。以此举措来帮助、鼓舞和支持谷老师与伤病奋争到底的决心,树立其乐观向上的信心。虽然这些捐款不足以承担谷老师后续治疗的巨额费用,但“聚沙成塔,聚水成涓”,它给面临重重困难的家庭送去了希望和力量,让我们共同祝愿谷老师能早日康复,重返讲台!(通讯员 张 敏 安青网 记者王浩淼)

    责任编辑:杜军

    今日古诗词
    免责声明: 网站内所有新闻页面未标有来源:“安青网-安徽青年报”或“安青网”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安青网联系。转载稿件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