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安徽青年报官方网站 安徽省青年新闻工作者协会官方网站
当前位置:安青网>汽车 >正文

北京现代 LA FESTA 菲斯塔操控灵敏 智能科技感十足

2019-03-15 16:50:41   来源:网络

操控和智能事关一辆汽车的整体实力水平,在这一方面,北京现代推出的北京现代 LA FESTA 菲斯塔可以说是两者兼具。从整体表现来看,北京现代 LA FESTA 菲斯塔在这两方面表现的十分突出,成为了不少年轻消费者首选的出行交通工具。

据悉,北京现代 LA FESTA 菲斯塔的动力充沛,大大赢得了消费者的用车需求,北京现代 LA FESTA 菲斯塔采用280T GDi高低功率和240T GDi三种动力总成,其中280T GDi的最大功率分别为140kW和150kW,240T GDi的最大功率103kW,与之匹配的是7挡双离合变速器。值得一提的是,280T GDi涡轮增压发动机可带来204马力的动力,双边共两出排气管释放的声浪,使得北京现代 LA FESTA 菲斯塔成为名副其实的韩式小钢炮。

而在智能科技方面,北京现代 LA FESTA 菲斯塔的应用也表现的更为出色,北京现代 LA FESTA 菲斯塔通过先进的AI技术,加之其搭载的高端雅致的10.25寸大屏和7寸彩色仪表板功能与美学兼具,智能安全技术同级最优ADAS, Hyundai Smart Sense配备ADAS智能安全驾驶辅助系统以及网联系统,让驾驶者可实时与汽车在线互联。

值得注意的是,北京现代 LA FESTA 菲斯塔还搭载了语音识别控制和远程遥控功能,如果驾驶者输入“我困了”的语音指令,系统自动进行调低空调,打开车窗并同时播放激烈音乐,以人性化的反应为驾驶者营造舒适安全的行车环境。而在安全方面,北京现代 LA FESTA 菲斯塔提供的“智心合一” 智能安全技术系统可以及时有效的反馈外部驾驶环境并关注驾驶员驾驶状态,成为每一位极致驾驭者的安全管家。

北京现代 LA FESTA 菲斯塔定义年轻、时尚,为年轻消费者带来了更好的选择,相信大家一定很期待自己能够驾驭这款车型。

    责任编辑:杜宇

    今日古诗词
    免责声明: 网站内所有新闻页面未标有来源:“安青网-安徽青年报”或“安青网”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安青网联系。转载稿件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