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安徽青年报官方网站 安徽省青年新闻工作者协会官方网站
当前位置:安青网>安徽网事 >正文

收受567万余元房产!安徽一县委原常委受审!

2019-03-15 09:35:49   来源:人民网-安徽频道

据安徽网报道,3月13日下午,淮南市寿县原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张来宾涉嫌受贿罪、滥用职权罪一案在淮南市田家庵区人民法院公开开庭审理。

公诉机关指控:

2006年至2018年初,张来宾利用身为国家工作人员职务上的便利,收受王某等29人贿赂款共165万余元,为王某等人在承揽工程、拆迁安置、职务晋升、企业政策补助、项目申报等方面提供帮助和照顾;

收受吴某向其贿赂的位于寿县现代汉城价值567万余元房产,以感谢张来宾长期以来在吴某公司承包保洁项目等方面提供的帮助。

张来宾利用职务之便,违反规定出具证明,将原属于寿春镇政府的拆迁补偿款52万余元补偿给了何某,张来宾滥用职权的行为造成了国家损失。

庭审中,张来宾对起诉书指控的犯罪事实无异议,其辩护人对滥用职权的事实及定性以及收受吴某房产和部分现金的定性提出异议。由于控辩双方争议较大,该案将择期宣判。

聊时局(ID:shijuguanzhu)了解到,2018年6月6日,张来宾涉嫌严重违纪违法,接受纪律审查和监察调查。2018年12月14日,由淮南市田家庵区人民检察院向淮南市田家庵区人民法院提起公诉。

来源:聊时局(ID:shijuguanzhu)综合安徽网、安徽纪检监察网、人民检察院案件信息公开网

    责任编辑:杜宇

    今日古诗词
    免责声明: 网站内所有新闻页面未标有来源:“安青网-安徽青年报”或“安青网”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安青网联系。转载稿件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