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安徽青年报官方网站 安徽省青年新闻工作者协会官方网站
当前位置:安青网>安徽网事 >正文

合工大46名硕士研究生被退学

2019-03-15 10:40:53   来源:人民网安徽频道

3月12日,合工大研究生院办公室发布《关于硕士研究生退学处理决定的公告》,《公告》称,根据《普通高等学校学生管理规定》、《合肥工业大学研究生学籍管理实施细则》第八章第35条规定,经学校2018年12月4日校长办公会议研究决定(校纪要〔2018〕14号),对46名硕士研究生予以退学处理。

《公告》称,其中27名同学难于联系,无法直接送达,特予公告送达,并公布了具体名单。自本公告公布之日起满30日,即视为送达。如对学校退学处理决定有异议,可以自本公告期满后10日内向学校申诉处理委员会提出书面申诉。超过申诉期限,申诉处理委员会不予受理。

聊时局(ID:shijuguanzhu)注意到,在公布名单的27名学生中,被退学处理的原因有两种:一种是在学校规定的最长学习年限内未完成学业;还有一种是超过学校规定期限未注册而又无正当理由,且未经请假离校连续两周未参加学校的教学活动。

    责任编辑:祁梦宝

    今日古诗词
    免责声明: 网站内所有新闻页面未标有来源:“安青网-安徽青年报”或“安青网”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安青网联系。转载稿件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