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安徽青年报官方网站 安徽省青年新闻工作者协会官方网站
当前位置:安青网>汽车 >正文

成为主流轻客11年 福特新世代全顺凭什么

2019-03-15 10:28:41   来源:网络

不论是家用轻客还是商用轻客,对于很多正在选轻客的消费者来说,福特新世代全顺都是一个不可避开的名字,从2008年一上市,其就凭品牌和综合性水平高等因素成为主流轻客车型。距今,福特新世代全顺已经风风雨雨走过11年,其仍屹立于轻客市场的前沿,福特新世代全顺凭什么?

2008年福特新世代全顺正式上市,它的上市结束了中国轻客市场近几年“只升级,不换代”的现状。同时第一次满足“轿车化、安全化、柴油化、环保化”,推动了轻客“四化”的发展,而这也成为中国轻客里程碑式的事件。那就从“四化”来讲讲福特新世代全顺。

轿车化是四化中的一大亮点,指的是福特新世代全顺颠覆以往常采用非承载式车身的轻客设计,将轿车多用的承载式车身用于轻客上,在保证轿车级的舒适性上,采用高刚性车身材质,强化抵抗性。比起市面上主要采用非承载式车身结构的轻客如依维柯,其舒适性要强的多。

而柴油化也颠覆了人们对柴油的看法。以往,柴油发动机经济省油,但其噪声大,且不环保。福特新世代全顺搭载了PUMA2.2L柴油发动机,采用德国Continental公司最新一代高压共轨电控技术,喷油器使用国际领先的压电晶体驱动控制,带来更高速率的油嘴喷射响应;发动机所承受的爆发压力由原有135bar增加至160bar,350N·M的峰值扭矩以及99KW的峰值功率,在轻客市场中遥遥领先。而其百公里油耗为8.6L,并率先达到国5排放标准,实现环保化。全新PUMA发动机,动力强、响应快、更灵活,更高效节能。

在安全化上,福特新世代全顺也融合轿车的设计理念和安全配置,其采用稳定的Bosch 8.0版ABS+EBD+ESP,还有四轮碟刹、倒车雷达等配置,支持主动探测和分析路况,合理调整行车方向,ESP系统还可以防止车轮打滑、车辆失控。在被动安全上,福特新世代全顺采用低温氮气填充的双安全气囊,容积更大更安全;当安全气囊打开时,发动机立即切断油泵的工作,停止供油,更好保障人车安全。

显而易见,福特新世代全顺成为主流轻客是实力驱动。节油低耗、舒适安全、动力强劲都是其独特优势,而这也大概是福特品牌的实力和魅力所在。

    责任编辑:杜宇

    免责声明: 网站内所有新闻页面未标有来源:“安青网-安徽青年报”或“安青网”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安青网联系。转载稿件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