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安徽青年报官方网站 安徽省青年新闻工作者协会官方网站
当前位置:安青网>娱乐 >正文

奢悦揭晓首位代言人,贾乃亮现身发布会现场

2019-03-13 15:29:23   来源:网络

奢悦近些年热度不断,实力与口碑兼具,经常在各个时尚明星或者网红大咖的社交平台上面看到它的身影,但是让人奇怪的是,虽然奢悦时常与当红明星大咖互动,但是始终没有自己的代言人。今年一开年,我们得到重磅消息,奢悦将要签约首位代言人,究竟是哪位神秘大咖呢?终于,在3月6日奢悦2019年战略发布会上,我们揭开了代言人的神秘面纱,贾乃亮身穿一袭白衣惊艳亮相,引发现场轰动。

在发布会现场,贾乃亮的肌肤状态非常好,还很贴心的分享了自己的护肤心得。他认为,清洁是护肤过程中最重要的一步,平时因为持续带妆的缘故,所以非常注重个人的肌肤清洁。大家都知道毛孔深处的黑头白头是非常难清理的,由此带来的肌肤问题也非常的多,此次贾乃亮就向大家分享了自己的清洁绝招,那就是用奢悦活颜净肌清洁面膜,一周一次,肌肤清透洁净,状态好到爆!除此之外,贾乃亮还在发布会上抽奖送亲笔签名奖品,引得粉丝们阵阵尖叫。

2019年对于贾乃亮来说是突破的一年,他的两部军旅题材作品《特警队》、《伞兵魂》将在今年与大家见面,必将让大众看到他作为演员的突破和更多可能性。2019年对于奢悦来说,是进阶的一年,奢悦将会在品牌与品质方面全面升级,迈向高定。奢悦的创始人兼董事长黄总表示,她一直在寻找与奢悦品牌理念相契合的代言人,之所以选择贾乃亮作为首位代言人,除了被贾乃亮的形象气质所吸引,更重要的是被贾乃亮完美要求自己的高标准所折服,这与奢悦一直以来对品质近乎苛刻的追求是非常契合的。

一个是拥有超高国民度的实力派演员,一个是影响行业发展的中国品牌,相信凭借着贾乃亮的影响力和奢悦的良好口碑,必将获得更多人的青睐和认可,成为时下各消费群体的首选。

    责任编辑:杜宇

    免责声明: 网站内所有新闻页面未标有来源:“安青网-安徽青年报”或“安青网”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安青网联系。转载稿件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