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安徽青年报官方网站 安徽省青年新闻工作者协会官方网站
当前位置:安青网>动漫 >正文

BOB电竞专家教你英雄联盟曙光的上单玩法学会了轻松超神

2019-03-13 10:31:12   来源:网络

在英雄联盟里,有些英雄可以打很多的位置,比如某些辅助即使去打上单也是不输给其他的上单的,曾经的上单牛头,非常的缠人,简直就是搅屎棍一般的存在,牛头二技能过后的那个平A,在将敌方撞飞以前就能成功的A出来,出完耀光的牛头简直就是噩梦一般的存在,后来拳头不得不将牛头削弱了,今天我们要介绍的是另一个非常强势的上单潜力股:曙光。因为曙光的四个技能非常有进攻性,所以,用曙光来打上单是非常的合适的。

来自BOB电竞的资深专家解释到,曙光打上单,既可以出法,也可以出物,出装的方式都是随着局势的不同而进行改变的,曙光的天赋可以带黑暗收割,但是我更推荐大家带电刑,因为曙光的技能特性是非常适合带电刑的,再加上曙光那伤害巨高的技能,可以让曙光的伤害达到一个非常高的峰值。

曙光出装详解:曙光的鞋子可以选择攻速鞋,可以提高曙光的攻速,岚切也是非常适合曙光的装备,三相之力是必须出的,幕刃,火炮,九头蛇。曙光的一技能是一个伤害极高而且有控制作用的技能,这个技能在和敌人进行对战的时候是非常有用的,这个技能还可以给曙光的下一次普攻多增加一百点的魔法伤害,一技能可以将普攻重置。在前期进行对战的时候,一技能和普攻可以非常顺利的触发电刑,伤害是非常不俗的,曙光一秒数刀是非常轻松的,先普攻然后接一技能再然后接普攻,然后九头蛇,然后再进行普攻,这套操作基本上可以在一秒钟结束,伤害是非常高的。

在团战进行到后期的时候,曙光甚至可以冲锋在前,将敌方的后排全部控制住,因为曙光本身就不够肉,所以一定要注意我们进场的时机,避免瞬间蒸发,虽然曙光不是很肉,但是曙光的开团能力是非常强的,无论是大招,还是先手进团,后手反攻,曙光都是非常强劲的。曙光是一个非常出色的英雄,除了打上单以外,曙光打中单也是非常合适的,即使用曙光去打野也是非常合适的,但是曙光操作起来也不是那么简单的,需要一定的意识与操作,曙光的三技能和大招的释放都是需要进行预判的,一个强势的曙光,对敌方后排有非常大的威胁,因为曙光的控制能力实在是太强了。

    责任编辑:杜宇

    今日古诗词
    免责声明: 网站内所有新闻页面未标有来源:“安青网-安徽青年报”或“安青网”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安青网联系。转载稿件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