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安徽青年报官方网站 安徽省青年新闻工作者协会官方网站
当前位置:安青网>娱乐 >正文

谭咏麟合肥演唱会发布

2019-03-13 10:21:58   来源:安青网

本报讯 3月12日,香港乐坛不老传说“校长”谭咏麟来合肥参加其“银河岁月40载巡回演唱会”合肥站的新闻发布会。

作为在香港流行乐坛的代表人物,谭咏麟是无数人青葱岁月的温情偶像,歌迷横跨20世纪60年代至新世纪五个年代。迄今,已出版了130多张专辑,演唱过的歌曲超过1000首。其中,《爱在深秋》、《讲不出再见》、《朋友》等经典歌曲,都曾陪伴那一代又一代的人历经过无尽的风雨沧桑。

为纪念40年的光辉,谭咏麟从2015年一直忙到2019年,制作了一个特别企划---"谭咏麟银河岁月40载巡回演唱会",这个系列的演唱会将以"春夏秋冬"四季为主题呈现其40年演艺生涯。今年5月4日,谭咏麟讲在合肥体育中心体育场开唱,这也是他首次在合肥举办个人演唱会。

发布会上,谭咏麟说自己是第四次来合肥,以前来合肥踢过球,每次来都有不一样的新体验。“这次来感觉到合肥发展得很快,像是来到了纽约曼哈顿。”校长的幽默风趣,引得大家阵阵鼓掌。据悉,谭咏麟银河岁月40载合肥演唱会指定官方购票渠道是百度糯米APP。从即日起,百度糯米APP已正式开票,线上门票被火爆预订,线下也有很多粉丝在发布会现场选座购票。本报记者 韦玉柏

    责任编辑:杜宇

    今日古诗词
    免责声明: 网站内所有新闻页面未标有来源:“安青网-安徽青年报”或“安青网”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安青网联系。转载稿件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