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安徽青年报官方网站 安徽省青年新闻工作者协会官方网站
当前位置:安青网>共青团讯 >正文

亳州:“萌芽的天使”——法律知识进校园

2019-03-12 17:41:32   来源:安青网

为深入推进青少年关爱工作,进一步增强青少年健康成长,增强青少年法治意识,3月11日下午,团亳州市委、亳州市检察院,亳州市青少年关爱协会在亳州市第三十一中学报告厅开展法治课堂进校园活动。

法治课堂上,亳州市检察院团委书记陈乾宇生动的给学生们分析了中学生日常生活中所容易遇到的各类不法侵害,结合《未成年人保护法》,青少年犯罪心理分析等内容,讲解了青少年如何在平时的生活当中利用法律知识来保护自己的安全和合法权益。讲课通俗易懂,精彩案例与法律知识互相交融,学生愿意听,而且听得懂。

此次活动激发了学生们学法、知法、守法、用法的热情,提高了青少年学生的法律知识水平,增强了他们的法制观念,对构建“平安校园”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

团亳州市委综合联络部干事刘翔、亳州市青少年关爱协会会长康红、三十一中的350名学生参加活动。(屈小单 本报记者 张仲磊)

    责任编辑:杜军

    今日古诗词
    免责声明: 网站内所有新闻页面未标有来源:“安青网-安徽青年报”或“安青网”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安青网联系。转载稿件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