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安徽青年报官方网站 安徽省青年新闻工作者协会官方网站
当前位置:安青网>安徽网事 >正文

铜陵:熊孩子玩打火机 随手烧掉一辆小轿车

2019-03-12 09:59:00   来源:中安在线

被烧毁的车辆

中安在线、中安新闻客户端讯

3月9日下午15时,铜陵市一小区停车场内突然浓烟滚滚,一辆轿车着火了,经保安奋力扑救才将火扑灭,没有造成更大损失。接警后,铜陵市公安局铜官分局石城路派出所民警迅速赶至现场,并及时展开调查和走访,发现是小区的一名12岁男童小飞(化名)所为。小飞告诉民警,当天下午他闲来无事,用打火机点燃了草坪的枯草,没想到枯草引燃了旁边停放的一辆大众牌小轿车,发现着火后,惊慌地逃回了家中。

据民警介绍,因为小飞年龄尚小,警方不会对其立案处理,但是小飞的父母或将面临高额的民事赔偿责任。(记者陈成 通讯员司东俊 李圣锋)

    责任编辑:杜宇

    今日古诗词
    免责声明: 网站内所有新闻页面未标有来源:“安青网-安徽青年报”或“安青网”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安青网联系。转载稿件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