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安徽青年报官方网站 安徽省青年新闻工作者协会官方网站
当前位置:安青网>时尚 >正文

绽放瑰丽人生,伴你好运“莲莲”老庙好运专列女神节春日礼献

2019-03-11 13:40:49   来源:网络

(2019年3月8日,上海)芳华绽彩,好运“莲莲”。值此春日良辰、女神们共同的节日,享誉中华的经典珠宝品牌老庙,联合上海铁路局和华铁传媒在上海虹桥火车站举办老庙好运专列女神节礼献活动。豫园珠宝时尚集团老庙直营事业部总经理黄彬彬先生、豫园珠宝时尚集团党群办公室工会主席邵小梦女士出席活动,以实际行动为所有女性献上一份好运祝福。

豫园珠宝时尚集团老庙直营事业部总经理黄彬彬先生(左一)

豫园珠宝时尚集团党群办公室工会主席邵小梦女士(左二)

中国铁路上海局集团有限公司、上海铁路文化广告发展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沈鹏先生(中)

华铁传媒董事长路立明先生(右二)

华铁传媒副总裁王静女士(右一)为献礼仪式剪彩

“花香袭人知骤暖”。在老庙好运专列停靠的高铁站台上屹立起一面由娇艳欲滴的新鲜玫瑰所筑成的花墙,散发着芳香,十分瞩目,引来不少乘客驻足观摩,也给上海带来了一缕春日的温暖芬芳,惬意动人。更令人惊喜的是,玫瑰花墙上一朵金色的莲花灿然绽放,昭示着老庙品牌的系列新品“好运莲莲”所带来的美好寓意。豫园珠宝时尚集团老庙直营事业部总经理黄彬彬先生为活动致开场辞:“在改革开放的40年间,女性在新中国的建设中也贡献了不可或缺的力量,女性地位的提高也和我们时代前进的步伐保持并行。在乘着高速发展的东风,老庙也在努力实现品牌创新,以跟上时代步伐,共同迎来品牌新荣耀。此次活动是老庙品牌联合铁路局有关部门献给全天下女性的节日礼物,这趟老庙好运专列承载着我们对女性同胞们最美好的祝愿,希望老庙的好运能为女神们保驾护航。”随后,来自豫园珠宝时尚集团、上海铁路局和华铁传媒的领导们一同为老庙女神节献礼仪式剪彩,寓示着满载祝福的好运专列即将启航。

豫园珠宝时尚集团老庙直营事业部总经理黄彬彬先生为活动致开场辞

此时花墙播撒的好运芳香并没有停歇,更是绵延至车厢内,豫园珠宝时尚集团老庙直营事业部总经理黄彬彬先生代表老庙品牌为幸运车厢的女士们送上一人一束精美鲜花,传递好运祝福。整个车厢花香浮动,洋溢着欢乐的节日氛围,收到玫瑰的女神们惊喜万分,纷纷拿起手机记录和分享这一刻的喜悦与好运。在这个属于女人的节日里,老庙好运专列上充满浪漫与温馨。

豫园珠宝时尚集团老庙直营事业部总经理黄彬彬先生代表老庙品牌为幸运车厢的乘客们送上一人一束精美鲜花

老庙秉持着对产品设计的不断创新,以“新中式”美学焕新传说中的宫廷制金秘艺,用匠人精神重新定义黄金本初之美,在继承“古法金“锻造工艺的基础上,创新推出新品“古韵金”系列,其宣传画面也在好运专列中完整地向大众呈现,将“花好月圆莫问何,好运莲莲在指尖”的美好祈愿从古韵金系列饰品的一刻一划延伸至老庙·好运专列的各个角落,在整段旅途相伴相随。

​绽放瑰丽人生 伴你好运“莲莲”老庙好运专列女神节春日礼献仪式现场

从“和谐号”到“复兴号”,短短十年多,中国高铁已俨然成为“中国制造”的金字招牌,而经过时间淬炼的民族品牌老庙,因地制宜发挥自身长处,演绎“新中式”而作的创新融合且斩获设计大奖,无一不是在刷新世界对中国制造的认知。活动现场,中国铁路上海局集团有限公司、上海铁路文化广告发展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沈鹏先生以及华铁传媒董事长路立明先生也先后上台致辞,感谢同为“中国制造”的老庙选择与高铁合作,以和谐号为载体传播好运,更为本次列车上的女性朋友们带来惊喜。老庙好运专列,选择覆盖了由上海、浙江、江苏、安徽等省份由南到北的路线,途径杭州、南京、合肥、太原、石家庄、郑州等众多主要城市,为这些城市的旅客带来了便捷的同时也送上了满满的好运祝福。

中国铁路上海局集团有限公司、上海铁路文化广告发展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沈鹏先生致辞

华铁传媒董事长路立明先生致辞

除此之外,老庙不仅在好运专列上传播好运,更是将这份惊喜延伸到了门店。在3月8日当日高颜值男模将化身好运使者现身品牌店铺,带着老庙满满的祝福,为前来购物的女顾客们献花致敬。祝愿所有女神能够绽放瑰丽人生,伴你好运“莲莲”。

    责任编辑:杜宇

    今日古诗词
    免责声明: 网站内所有新闻页面未标有来源:“安青网-安徽青年报”或“安青网”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安青网联系。转载稿件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