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安徽青年报官方网站 安徽省青年新闻工作者协会官方网站
当前位置:安青网>时尚 >正文

小象优品分享几套男性高性价比穿搭

2019-03-08 15:46:33   来源:网络

今天分享的是换季季节值得参考搭配,今天小象优品介绍了日本几家select shop主理人当季最为推荐的单品和相应的搭配。重点是这些主理人都不是模特,身材长相和普通路人没差。所以他们的搭配都是很有参考价值的,于是分享给大家。

小象优品分享单品一 : 乳白色绞花针织开衫

好像一进入秋冬,大家身上的颜色迅速就变得暗淡起来。特别是深蓝色、黑色、深灰色等等,街上十之八九的人都选择了这些颜色。其实我一直是比较推荐男生们多尝试一些浅色单品的。例如一件基本款式的乳白色绞花毛衣。绞花毛衣是很讨巧的款式,没有繁复的字母图案或是印花图案。单纯用毛线编织的变化打造出一件让人眼前一亮的单品。

之前小象优品写秋冬毛衣选择的文章时,也强烈推荐过绞花款式。相对于普通针织衫来说,绞花款式更为厚重。

在保暖的同时也能让你的上半身显得更为“健壮”,男子力up up up。

上图中深蓝色针织背心的图案叫做Chimayo,是起源于美国原住民的图案。

类似的图案设计,在日本的Amekaji(美式复古)单品中会经常出现。

每次看到,我脑海里都会浮现出原住民围着篝火唱跳的画面,笑~

小象优品分享二:北欧风马海毛针织衫

第二款单品来自Belluria select shop主理人星野的推荐。这款马海毛针织衫是店铺与工厂特别合作的单品。第一套搭配中,主理人配合毛衣颜色,选择了几件深浅不一的茶色系单品。暖色系的搭配给人增加了许多温柔的色彩。其中,棕色灯芯绒长裤是本季比较推荐的流行单品。

小象优品分享三:格纹粗花呢大衣

小象优品表示,第三款单品是来自店铺Wild Life Tailor工作人员的推荐。这款soutien collar coat风格比较正式。

搭配出挑颜色的连帽卫衣,强化了整体风格的休闲感。就是橙色容易显人黑,加重肤色不均的感觉。不过露出的一截白色内搭,算是在橙色与皮肤之间加了一层的过渡。减弱了橙色对肤色的影响。

小象优品分享四:开衫款阿兰毛衣

阿兰毛衣其实也是绞花毛衣的一种,最初起源于新西兰阿兰岛。是渔民的妻子们为了帮助渔民们抵抗严寒而创造出来的。阿兰毛衣往往纹路复杂,但纹路寓意都很深远。像下图毛衣的袖子上使用的蜂窝状纹路,就是象征渔民们像蜜蜂一样勤劳;内侧菱形的纹路是钻石纹,寓意财源滚滚。看到这里,是不是感觉应该马上入手一件了,笑~

小象优品分享五:深蓝色麦尔登呢连帽大衣

连帽大衣搭配了乳白色运动长裤和绿色摇粒绒高领背心。是十分适合郊游的休闲感觉。

小象优品分享六、品牌Pherrow's的B-9大衣

Pherrow's是日本Amekaji(美式复古)风格中很有名的一个品牌。这款红色大衣就是以美军B-9大衣为基础,复刻出的外套款式。第二套搭配中,除了红色的外套,其他单品都选择了大地系颜色。很好地平衡了整体的颜色搭配。

    责任编辑:杜宇

    今日古诗词
    免责声明: 网站内所有新闻页面未标有来源:“安青网-安徽青年报”或“安青网”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安青网联系。转载稿件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