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安徽青年报官方网站 安徽省青年新闻工作者协会官方网站
当前位置:安青网>时尚 >正文

女王节守护魅力双眼 凯达专属隐形眼镜盒激活少女心

2019-03-07 15:29:04   来源:网络

近年来,3月8日“妇女节”逐渐被“女王节”、“女神节”等词替代,成为一个关爱女生、展现年轻女性风采的节日。不过在这个节日里,她们需要的不仅仅是横幅和鲜花,更需要一双明亮、纯粹、清澈、干净的魅力电眼。由于现代众多女性每天都对着电脑、手机屏幕,以及佩戴清洁不到位的隐形眼镜,让双眼变得浑浊无神。为了对隐形眼镜有一个良好的收纳和清洁保护,国内隐形眼镜护理盒龙头品牌凯达eyekan,于三八女王节推出多项优惠活动,机会不容错过。

3月4日10点至3月10日24点,凯达天猫官方店铺——eyekan旗舰店,3.8女王节壕礼送不停,下单即送个性双联盒,实付满18元赠送小猪伴侣盒,实付满78元赠送时尚三折化妆镜,数量有限,先到先得。

每个女孩都有一颗少女心,天生就对那些可爱的萌物没有抵抗力。凯达卡通系列——宝宝鸭隐形眼镜伴侣盒,利用大黄鸭的卡通形象,打破了传统隐形眼镜盒的常规外型,非常的个性可爱。黄色系又非常的抢眼,只需轻轻掰开大黄鸭的嘴,就能方便地打开眼镜盒。

马卡龙一向深受女生的喜爱,不仅仅是因为它的味道,更多的是因为它的缤纷色彩。凯达糖果少女PP盒就采用了马卡龙色,或粉嫩,或生机,或静谧,或活泼,多种颜色可供选择。左右分别印有不同的可爱小图案,易于区分左右,设计贴心温暖。透明的塑料外盒,整体小巧轻便,便于外出时随身携带,保护镜片不污染、不吸尘。

女生都有一张吃货的嘴,但奈何又有一颗减肥的心。凯达夹心饼干隐形眼镜盒,外盒与内部双联盒均采用夹心饼干造型,小巧软萌,让你欲罢不能,每每拿起,总有种要吃掉它的冲动。作为一枚吃货少女,当然不可错过这款产品。

隐形眼镜盒是间接接触人体角膜的产品,除了需要萌萌的外观,更需要安全可靠的品质。在欧美国家,隐形眼镜伴侣盒属于医疗器械,从材质以及生产标准都是按照医疗器械的标准来制造的,但我们国内的隐形眼镜盒,生产环境以及材质没有任何要求。而凯达具备远超行业水准的产品优势,作为国内少数参与起草角膜接触相关国标的生产企业,凯达通过了美国FDA认证、ISO13485国际认证和CE欧盟认证,旗下的每一款隐形眼镜盒均采用医疗级抗菌材质,保证产品质量的安全可靠性。

凯达隐形眼镜护理盒,精巧多样的款式设计,提升你的视觉美感,用心呵护你的隐形眼镜。在这个三八女王节,赶快上凯达eyekan天猫旗舰店,挑选几款可爱萌系护理盒,激发你的少女心。

    责任编辑:杜宇

    今日古诗词
    免责声明: 网站内所有新闻页面未标有来源:“安青网-安徽青年报”或“安青网”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安青网联系。转载稿件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