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安徽青年报官方网站 安徽省青年新闻工作者协会官方网站
当前位置:安青网>安徽网事 >正文

合肥海恒社区联合学校 开展爱老扶幼助残活动

2019-03-04 10:58:15   来源:安徽网

3月2日下午,合肥市海恒社区委依托社区志愿服务平台通过星火助残志愿者服务队对接寿春中学南国校区、168玫瑰园中学东校区、琥珀中学的部分七年级学生、爱心家长和老师,在辖区内开展“学雷锋送温暖志愿助残活动”,帮助辖区部分困难残疾家庭。

QQ图片20190303192513

QQ图片20190303192510

本次活动,志愿者们根据需要帮助家庭的不同情况分成小组,为海恒社区的困难残疾家庭分别带来了学习用品、书籍、米油、生活用品等慰问品。分别以校长签名赠书、名师结对辅导、家长结对帮扶、慰问关爱孤老、爱心包饺子等形式帮助他们解决学习和生活上的困难。

志愿者表示,他们会与困难残疾家庭结对,长期为他们提供力所能及的帮助,为他们解决困难问题。海恒社区也表示将带领更多爱心志愿者服务困难残疾群体、服务社会,将学习和传承雷锋精神生活化、常态化。

魏上波 范家芳 新安晚报 安徽网 大皖客户端记者 朱庆玲

    责任编辑:祁梦宝

    今日古诗词
    免责声明: 网站内所有新闻页面未标有来源:“安青网-安徽青年报”或“安青网”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安青网联系。转载稿件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