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安徽青年报官方网站 安徽省青年新闻工作者协会官方网站
当前位置:安青网>娱乐 >正文

温碧泉新晋代言人张杰,温碧泉X张杰未·live巡回演唱会限定礼盒预售遭疯抢

2019-03-01 14:48:41   来源:中国经济新闻网

国货护肤品牌又有大动作了!

2月28日,张杰2019【未·LIVE】全球巡回演唱会新闻发布会在上海举行。发布会现场,张杰透露,今年的巡演新歌live环节必不可少,巡演中“舞美”,“音效”,“灯光”,也将有一个全面的升级。温碧泉在现场也送了上对巡演的祝福,同时,还重磅官宣华语live王张杰成为温碧泉品牌全新代言人。

前段时间,温碧泉已经暗戳戳给粉丝张杰派了不少糖,先是冠名2019年张杰【未·LIVE】巡回演唱会佛山场,赢取了不少音乐迷们的好感。最近,温碧泉更是携张杰在2019年与天猫全明星计划联手,共同打造#张杰理想生活不设限#的生活方式推广活动,并推出联名礼盒“2019张杰【未·LIVE】巡回演唱会限量礼盒”,号召粉丝响应张杰“既要忠于自己,也要突破界限”的理念。微博上,这些举动不仅获得了护肤行业和饭圈的广泛关注,#张杰的理想生活不设限#、#张杰拳#相关话题瞬间发酵登上热搜,#张杰的理想生活不设限#阅读量达到了1.4亿次。在张杰的号召下,越来越多的人关注到这个国民补水护肤品牌。

温碧泉新晋代言人:张杰

作为一名歌手,张杰自出道以来一直是以音乐实力说话,他的嗓音时而清亮悠扬,时而高亢张扬,蕴藏无限力量。快歌热舞依然能够保持平稳的气息,与CD无异,可见其专业功力,当之无愧的“华语live王”。跨出音乐领域,也是大家眼中的全能综艺王、摄影师、北斗星空公益创始人。张杰忠于自己,突破界限的生活态度恰好与温碧泉想所期望带给消费者的理念不谋而合。

张杰与温碧泉的携手共进,这必将开启新一轮温碧泉补水护肤时代。

2019张杰【未·LIVE】巡回演唱会限定礼盒正式开售

2月28日,温碧泉2019张杰【未·LIVE】巡回演唱会限定礼盒正式开售。针对温碧泉店铺明星单品1号水,礼盒以张杰演唱会为灵感,采用从鎏彩的色调,以勾线的星星元素点缀演唱会礼盒造型,将张杰音乐的流动感和1号水的年轻活力具象出来,与粉丝分享他的理想生活理念。

目前该礼盒火爆售卖中,数量有限,欲购从速!

强势解锁主流开屏与地标建筑

截至目前,张杰的应援人气值已经突破353W。除了连续4天更新张杰的理想生活VCR,响应粉丝热烈的应援,温碧泉品牌已经按照互动规则高调解锁多重福利。第一个解锁福利就是占领门主流APP张杰专属开屏,为张杰应援增加人气!

同时,作为第二个解锁福利,温碧泉也即将联手广州地标建筑广州塔,为张杰点亮这座中国第一高塔,世界第三高塔“小蛮腰”,借助这一小蛮腰的国际形象,将温碧泉与张杰携手这一盛事走出去,开启温碧泉大品牌时代。

另外,温碧泉还为大家准备了彩蛋。接下来一个月时间,为庆贺张杰代言,特意承包了一列广佛地铁!蓝色的主调,张杰的暖心微笑,市民们直呼张杰为单调的地铁增添了不少美感,纷纷分享到朋友圈。

如果有时间,不妨前往乘坐,体验张杰送你回家的感觉。

最后温馨提示,打开天猫APP,搜索“张杰理想生活不设限”,温碧泉X天星计划专场参与应援,有机会获得0.01元购福袋名额,马上和张杰加入温碧泉吧!

    责任编辑:祁梦宝

    免责声明: 网站内所有新闻页面未标有来源:“安青网-安徽青年报”或“安青网”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安青网联系。转载稿件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