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安徽青年报官方网站 安徽省青年新闻工作者协会官方网站
当前位置:安青网>教育 >正文

香隅镇中心学校召开开学工作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

2019-02-21 14:49:18   来源:安青网

2月18日,东至县香隅镇中心学校召开了开学工作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中心学校工作人员和各校(园)长参加会议。

开学会议上,总支书记、校长贺明生同志传达了18日上午东至县2019年春季开学工作会议和东至县学校系统党建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精神;接着,中心学校工作人员分别就各自分管的工作进行了合理的安排部署;最后,贺校长与各小学、中心园的校(园)长分别签订了《2019年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书》、《安全工作责任书》和《食堂食品及传染病防控工作责任书》。

党建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上,分管中心学校纪检工作的朱志刚校长带领与会人员学习了《2019年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书》,并对中心学校2019年春季党建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

会议最后,贺明生校长对本次会议进行了总结,并提出了要求:一是研读开学工作文件,做实做细开学工作:着力开好“三会”(教师会、学生会和家长会),着力计划落实,着力“养成”教育,着力安全保障,着力教育研究,着力“四化”(即净化校园无死角,绿化校园有安排,美化校园有方案,文化校园有布局)。二是研读“五香”少年培养方案,摸索总结育人新模式。三是研读党建工作相关要求,压实责任。四是寄予希望,团队共勉:提高学习力,强化执行力,丰富创新力,凝心聚力,2019!新年新气象。

    责任编辑:杜军

    今日古诗词
    免责声明: 网站内所有新闻页面未标有来源:“安青网-安徽青年报”或“安青网”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安青网联系。转载稿件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