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安徽青年报官方网站 安徽省青年新闻工作者协会官方网站
当前位置:安青网>教育 >正文

合肥市宿幼召开“高举解放思想旗帜 推动庐阳高质量发展”主题实践活动动员会

2019-02-20 15:06:55   来源:安青网

2月18日,合肥市宿州路幼儿园党支部召开了“高举解放思想旗帜 推动庐阳高质量发展”主题实践活动动员会。党支部副书记、副园长常卫跃主持会议,全体党员教师参加。

会议首先由常卫跃副书记传达学习全区开展“高举解放思想旗帜,推动庐阳高质量发展”主题实践活动的会议精神。在会议精神的指导下,党员教师结合本园实际,积极出谋划策,共同制定主题实践活动、实施方案。本次主题实践活动共分为大学习、大讨论、大实践三个阶段。在大学习阶段,党员教师们将利用政治学习、党支部学习、教研培训等方式,持续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在不断学习的基础上博采众长,积极向其他幼教姐妹园学习交流,向幼教理念先发地区看齐。在大讨论阶段,通过“学”、“思”、“行”的方式,对开展的活动进行及时修改、反思与总结,形成切实可行、操作性强的落实方案。在大实践阶段,将理论与实践相结合,把学习实践中创造的好经验上升为理性认识,做到从实践中来到实践中去。

合肥市宿州路幼儿园党支部就此次实践活动开展了党员活动日,会上党小组成员积极发言,盛梅菊老师结合现阶段工作和生活实际,重点谈其努力方向。她提到作为一名幼儿教师,要以身作则,严以律己,努力提高政治思想觉悟。坚持学习,不断提高自身业务水平,以创新的思想做最好的幼儿教育。

通过本次学习活动,党员教师们纷纷表示:在以后的教学工作中立足本职岗位,不断创新,用最科学的教育服务,最有效的情感沟通,最有温度的教育服务为庐阳幼教贡献力量。

(洪文妍 张静 赵尹玲)

    责任编辑:杜军

    今日古诗词
    免责声明: 网站内所有新闻页面未标有来源:“安青网-安徽青年报”或“安青网”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安青网联系。转载稿件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