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安徽青年报官方网站 安徽省青年新闻工作者协会官方网站
当前位置:安青网>教育 >正文

合肥新庄小学召开 “解放思想旗帜,推动庐阳发展”主题实践活动动员大会

2019-02-20 15:05:29   来源:安青网

2月18日上午,农历元宵节前夕,合肥市新庄小学的全体党员、入党积极分子齐聚校长室,开展了党员活动日专题学习活动。黄涛书记主持会议,带领大家认真学习了徐静平同志在全区“高举解放思想旗帜 、推动庐阳高质量发展”主题实践活动动员大会上的讲话精神,并结合校情,鼓励全体教师解放思想,勠力同心,为新庄小学和庐阳教育做出新的贡献。

徐静平在讲话中指出:要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增强新时代思想大解放紧迫感;要坚持破立并举,持续提振党员干部干事创业精气神;要注重知行合一,奋力谱写老城区高质量发展新篇章。徐静平同志强调:高举解放思想旗帜,推动庐阳高质量发展,是形势所需,是民心所向,更是我们职责所系;希望在这次主题实践活动的推动下,在座每位同志、全区每名党员干部都能够深刻反思、主动整改,使我们的思想认识更好地适应高质量发展新要求,把我们认识水平的提高体现在高质量发展的实际行动上,真正以思想解放的新飞跃,谱写庐阳高质量发展新篇章。

最后,黄涛书记强调:徐静平同志讲话内涵丰富、振奋人心,希望大家认真学习,领会讲话精神,进一步解放思想、提高认识,切实提高自己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对于学校发展中遇到的问题,要迎难而上、同心协力,把学校的教育教学质量始终摆在发展的首位,办好百姓满意的好学校,确保徐静平同志讲话精神在新庄小学的沃土上落地生根、开花结果。

(黄茜芸 刘劲松)

    责任编辑:杜军

    今日古诗词
    免责声明: 网站内所有新闻页面未标有来源:“安青网-安徽青年报”或“安青网”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安青网联系。转载稿件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