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安徽青年报官方网站 安徽省青年新闻工作者协会官方网站
当前位置:安青网>教育 >正文

合肥市五一小学召开春季开学工作会议

2019-02-20 15:04:22   来源:安青网

2月19日,正值2019年中国传统文化节日:元宵节。合肥市五一小学全体教职工全部按时“归队”,并在学校行政会议室成功召开了2019年春季开学工作会。

会议伊始,五一小学党支部书记高恒富宣读庐教体党委〔2019〕6号关于五一校级领导班子一位副职及两位中层干部任用批复通知文件,并从“中小学教师职业道德规范,强化教师队伍纪律、意识形态领域工作”等三个方面对全体教师师德师风进行了主题教育。随后,校级分管领导及各部门负责人就学校开学近期准备工作进行了相关布置。

最后,五一小学程朋军校长从区域坐标系上对五一进行了新的判断,简要回顾了五一2018年具备了哪些基础,并以《唯有奋斗者,才能遇见最美的自己》向全体教师发出了新年“集结令”。程校长强调,教育工作竞争不进则退,慢进也是退。新年已经来临,我们要跳出五一看五一,把五一放在全区乃至全市的大格局中来考量,是继续回答好打造“庐阳北门新亮点”教育“时代考题”的新思考。程校长指出,新年我们将继续“咬定青山不放松”,从“教师队伍再发展,五彩课程再优化,教学质量再提升,学校品牌再升级”等四个方面再出发,为办一所具有美好童年记忆的小学继续努力奋斗。

新年首会的成功召开,不仅为全体教师打下“奋进针”、吃下“定心丸”,也必将激励着五一小学54位教职工立足岗位启动“快捷键”。也必将激发全体五一人“以时不我待的干劲,一往无前的闯劲,持之以恒的韧劲”在五一史册上书写2019年“开启新征程、赋予新使命、获取新成绩”的精彩答卷。(韦豹 周晓华)

    责任编辑:杜军

    今日古诗词
    免责声明: 网站内所有新闻页面未标有来源:“安青网-安徽青年报”或“安青网”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安青网联系。转载稿件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