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安徽青年报官方网站 安徽省青年新闻工作者协会官方网站
当前位置:安青网>安徽网事 >正文

女子离家割腕轻生 安徽警方跨省生死大营救

2019-02-15 17:36:25   来源:安徽商报

原标题:女子离家割腕欲轻生 警方跨省生死大营救

一女子与丈夫争吵后,独自驾车离去。随后,其闺蜜发现她的割腕照片。马鞍山雨山警方在接到报警后全力搜寻该女子,最终在南京市江宁区湖熟镇找到了几近昏迷的她,并成功救助。

2月11日下午14时,马鞍山市公安局雨山分局佳山派出所接到一起警情,报警人声称自己在微信朋友圈看到闺蜜林女士发出割腕的照片,而林女士的电话已打不通。民警立即驱车赶往林女士的家,不料她却不在家中。

林女士的父亲告诉民警,女儿中午就开车出门了,也没说去哪。民警告知来意后,林父表示自己根本不知此事。于是民警带上林父,一边在林女士可能会去的地方寻找,一边寻求市局同事们的远程支援。

就在大家焦急、迷茫时,市局传来消息称已经找到了林女士车辆。得到线索后的民警赶往林女士的所在地,待寻找到她时,发现她已极度虚弱。

民警见状立即将其送往最近的医院救治,很快便转危为安。后经民警和林父的耐心劝说,林女士终于放下了轻生的念头。待其状态稳定后,民警驱车将林女士送回了马鞍山的家中。(记者李萌)

    责任编辑:杜宇

    免责声明: 网站内所有新闻页面未标有来源:“安青网-安徽青年报”或“安青网”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安青网联系。转载稿件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