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安徽青年报官方网站 安徽省青年新闻工作者协会官方网站
当前位置:安青网>安徽网事 >正文

铜陵:男子高速上停车睡觉 一查竟是酒后驾车

2019-02-11 16:20:37   来源:中安在线

据铜陵新闻网报道,因为有急事要驾车出门,一男子竟然酒后驾车上高速,中途犯困直接停在应急车道睡觉。所幸被高速交警及时发现,消除一起安全隐患。

2月5日,农历大年初一,当晚21时许,市公安局交警支队高速一大队民警在巡逻到沪渝高速下行线433公里处,发现前方应急车道停了一辆沪K牌照奔驰牌轿车。民警立即下车查看情况,发现一男子正躺在驾驶室呼呼大睡。民警随即敲窗将该男子叫醒。当车窗打开,民警便闻到一股酒味。面对民警,男子辩称是车上放了酒,自己并没有喝酒。随后民警对该男子进行了呼气酒精含量检测,检测结果是26mg/100ml,属于饮酒后驾驶机动车。面对检测结果,男子道出了实情。男子卢某,当天中午在庐江的家中喝了一杯白酒,当晚6点多因为有急事要赶回上海去,以为酒醒了,就独自一人驾车赶回上海,没想到开到中途犯困了,就将车停在应急车道上睡起来了。

酒驾上高速,又在应急车道停车睡觉,实在是危险。民警对卢某进行了批评教育后,依法对其饮酒后驾驶机动车、在高速上应急车道违法停车两项交通违法行为处以1700元罚款,驾驶证记18分并暂扣6个月的严厉处罚。(记者 邓妍 通讯员 吴根枝)

原标题:男子高速上停车睡觉 一查竟是酒后驾车

    责任编辑:杜宇

    免责声明: 网站内所有新闻页面未标有来源:“安青网-安徽青年报”或“安青网”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安青网联系。转载稿件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