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安徽青年报官方网站 安徽省青年新闻工作者协会官方网站
当前位置:安青网>安徽网事 >正文

安青网及新媒体号获批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2019-02-11 14:29:32   来源:安青网

安青网讯 日前,安徽省互联网信息办公室发布安徽省23家获得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的互联网站名单,安徽青年报、安徽省青年新闻工作者协会官方网站———安青网名列其中。同时,安青网微信公众号和微博公众号也获批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

根据《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管理规定》,通过互联网站、应用程序、论坛、博客、微博客、公众账号、即时通信工具、网络直播等形式向社会公众提供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应当取得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截至2018年12月31日,经安徽省互联网信息办公室审批的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单位总计25家,具体服务形式包括:互联网站23个,应用程序17个,论坛5个,公众账号69个,共计114个服务项。

安青网自创办以来始终以宣传美好安徽为己任,积极传播主流声音,积极打造主流新闻网站,目前,日均发布新闻资讯200篇左右,涉及社会、民生、教育、财经、时尚、动漫、文体、旅游等,pc端和移动端日均pv量达35万,月度覆盖人群达600万。尤其结合安徽青年报版面宣传需要,通过开设专题专栏,举办了一系列线上线下活动等形式,积极服务全省共青团和教育,服务广大青少年成长成才。每年高考前后,安青网与安徽省教育考试院、安徽青年报社联合推出服务广大考生的高考专题页面,介绍相关政策信息、志愿填报知识,并邀请高考志愿填报方面的专家在线解答考生及考生家长问题,网页和手机端浏览量均超过100多万人次。在坚持网络宣传特色化的同时,坚持服务公益化,已连续六年被共青团安徽省委、安徽省文明办、安徽省青少年发展基金会联合授予安徽省希望工程“爱心园梦大学”活动特别支持单位称号。

    责任编辑:杜军

    今日古诗词
    免责声明: 网站内所有新闻页面未标有来源:“安青网-安徽青年报”或“安青网”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安青网联系。转载稿件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