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安徽青年报官方网站 安徽省青年新闻工作者协会官方网站
当前位置:安青网>安徽网事 >正文

暖心!桐城民间救援队奋战四小时 疏通冰雪返程路

2019-02-11 09:27:46   来源:中安在线

中安在线、中安新闻客户端讯

受冰雪天气影响,安庆桐城多处山间路段车辆碰撞、抛锚事故,导致大面积拥堵,2月10日,从7点40到11点35分,桐城金星救援队接到辖区110和交警的救援指令,经过密集施救,黄甲往中义方向15公里处及沿途已全部疏通,圆满完成救援任务。

据金星救援队队长严俊介绍,从大年三十晚上到大年初六,他们救援队共出动20余次救援,事故主要是受冰雪天气影响,山区道路冰雪覆盖,低温结冰现象比较严重,返城车流集中出山,两驱车加上素胎无法在结冰路面上行驶,导致车辆无法爬坡、滑出路面、陷入路边淌水沟,形成道路阻滞。 (徽镜映像工作室记者 刘玉才)

    责任编辑:杜宇

    今日古诗词
    免责声明: 网站内所有新闻页面未标有来源:“安青网-安徽青年报”或“安青网”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安青网联系。转载稿件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