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安徽青年报官方网站 安徽省青年新闻工作者协会官方网站
当前位置:安青网>安徽网事 >正文

淮北市首届油画作品展开展

2019-01-28 11:27:24   来源:淮北新闻网

1月26日上午,首届油画作品展在市图书馆开展。市委常委、宣传部长顾文参加活动。

活动由市美术家协会主办,市图书馆、市美协油画艺委会承办。活动中,顾文宣布画展开幕,并与主办方负责人和参展嘉宾、画家亲切交流,鼓励大家深入生活、扎根人民,创作出更多展现社会变迁、把握时代脉搏的优秀作品,为打造文化强市、推动全市文化艺术事业蓬勃发展做出积极贡献。

多年来,我市广大油画家勇于创新、执着追求,注重油画本体语言的探索与研究。本次画展旨在为全市油画家、爱好者及社会各界搭建一个交流、互动平台,齐心协力共创美术事业发展新篇章,汇聚了50余名油画家的近百幅作品。这些作品集中展现了我市油画家们对家乡的无限热爱和对生活的敏锐观察,颇具观赏性和艺术性。通过参展、互动、交流,一批毕业于专业艺术院校的青年画家异军突起,成为我市油画艺术创作队伍的有生力量。

市文旅体委、市文联等相关负责同志参加活动。

■ 首席记者 肖干

    责任编辑:刘鸣

    今日古诗词
    免责声明: 网站内所有新闻页面未标有来源:“安青网-安徽青年报”或“安青网”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安青网联系。转载稿件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