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安徽青年报官方网站 安徽省青年新闻工作者协会官方网站
当前位置:安青网>共青团讯 >正文

六安市裕安区:“裕”见青春公益爱心晚会浓情上演

2019-01-27 22:36:24   来源:安青网

安青网讯 1月25日,为营造关心重视特殊特困青少年健康成长的浓厚氛围,团裕安区委、裕安区文明办联合区委组织部、区委宣传部、区教育局、区扶贫办、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及振兴京英地产等多家单位共同主办的传递爱心传承文明——“裕”见青春公益爱心晚会在六安市广播电视台一号演播大厅举办。

“安徽省青少年发展基金会秘书长李永军,安徽省青少年发展基金会副秘书长李耀红,安徽省青少年发展基金会宣传部副部长刘兵,团六安市委副书记郑敏,裕安区人大常委会主任张成,区政协主席张矩贵,区委副书记董永来,区关工委主任张令铸,区委常委、宣传部长、统战部长陈传忠,区委常委、副区长赵文彬,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叶庆和,区政协副主席罗荣,区委组织部副部长、非公党工委书记董庆国,区委宣传部副部长、文明办主任艾武,区委教育工委副书记、区教育局副局长鲍传满,区市场监管局党组党组成员汪辉,团裕安区委书记赵莹,以及安徽振兴·京英地产董事长马其亮等爱心企业代表共同出席了本场晚会。

“一份光、一份雨,芳草萋萋;一份心、一份意,爱满大地。......爱的心意让我们在一起。”一首《爱的心意》主题曲唱响文明友爱之歌,也将整台爱心晚会拉开序幕。

“作为“心意行动”公益项目的一项内容,“裕”见青春公益爱心晚会旨在凝聚爱心力量,并对项目的执行情况进行了展示和介绍。团裕安区委书记赵莹作为“心意行动”发起人,从为什么发起“心意行动”、“心意行动”的目标是什么、“心意行动”有哪些内容、项目具体如何开展、未来有何打算等五个方面详细解读“心意行动”。

“随后,在各级关爱关注青少年发展的领导的共同努力和见证下,裕安区关爱特殊特困青少年“心意行动”LOGO正式点亮。

“晚会现场对参与裕安区关爱特殊特困青少年“心意行动”的20个爱心集体和20位优秀个人进行表彰,同时,对参与全区志愿服务活动的10个优秀集体和20位志愿先锋进行表彰。

在晚会上,我们看到了一群可爱的小天使们,看到了他们精彩的演出,歌舞表演《好人就在身边》,小品《小球大爱》,团区委打造的诗朗诵《我骄傲,我是青年志愿者》掀起了晚会的高潮,赢得了阵阵掌声,现场观众纷纷被感染。

在晚会进行中,许多爱心集体、爱心人士深受感召,慷慨解囊,为“心意行动”和特殊特困青少年救助出一份力。现场,六安市志愿服务联合会常务副会长、爱心车队党支部书记张恩权代表爱心集体向“心意行动”捐赠现金13万元。

    责任编辑:杜军

    今日古诗词
    免责声明: 网站内所有新闻页面未标有来源:“安青网-安徽青年报”或“安青网”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安青网联系。转载稿件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