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安徽青年报官方网站 安徽省青年新闻工作者协会官方网站
当前位置:安青网>共青团讯 >正文

旌德县驻沪团员青年有“家”了

2019-01-23 11:04:00   来源:安青网

安青网讯为深入学习贯彻旌德县委十五届六次全会及县“两会”精神,积极贯彻落实县委“对标沪苏浙、争当排头兵”推动旌德高质量发展决策部署,1月20日,团旌德县委精心组织,充分发挥共青团联系青年、服务青年的组织优势,主动践行“旌德籍人才回归计划”,旌德驻沪团员青年工作委员会在上海正式成立。

成立大会上,团县委主要负责人宣读了任命文件,并为旌德驻沪团青工委揭牌,旌德驻沪团青工委书记叶孝君代表班子做了表态发言。团县委负责人表示,旌德驻沪团青工委作为在沪旌德籍团员青年的交流平台和服务基地,要围绕共青团的主责主业,切实发挥好桥梁纽带作用。一是要当好宣传员,积极宣传县委、县政府的决策部署,宣传推介家乡发展成就,把团青工委建成展示旌德形象的窗口;二是要当好引导员,强化在沪团员青年的家乡情怀,组织团员青年为旌德发展建言献策,将自身发展与回馈乡梓结合起来,为旌德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三是要当好服务员,凝聚在沪旌德籍团员青年,为他们学习、就业、创业提供帮助,促进旌德籍在沪团员青年抱团取暖、共同发展。

在成立会上,团县委主要负责人带领与会人员共同学习了县委十五届六次全会及县“两会”精神,介绍了旌德招商选资的相关政策。参会的团员青年代表围绕“对标沪苏浙、争当排头兵”主题进行了交流发言。大家纷纷表示,作为旌德籍在外团员青年代表能够参加团青工委的成立感到十分的高兴和光荣,作为在外打拼的旌德人,一定会立足职责岗位,发挥自身人脉优势,引导成功人士到旌德投资创业、发展兴业,为旌德加快融入长三角一体化,实现旌德高质量发展,贡献更多的青春智慧和力量!

会后,与会人员参加了旌德在沪企业联合会开展的联谊活动。活动中,驻沪团青工委通过捐物拍卖的形式,共为旌德济困助学志愿者协会筹集善款2.57万元。

记者 谢婷婷

    责任编辑:杜军

    今日古诗词
    免责声明: 网站内所有新闻页面未标有来源:“安青网-安徽青年报”或“安青网”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安青网联系。转载稿件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