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安徽青年报官方网站 安徽省青年新闻工作者协会官方网站
当前位置:安青网>教育 >正文

西南大学多功能厅里的音王“声音”

2019-01-22 13:49:15   来源:凤凰网重庆

西南大学位于重庆市北碚区,是教育部直属,教育部、农业部、重庆市共建的重点综合大学,是国家"211工程"和"985工程优势学科创新平台"建设高校,是国家实行师范生免费教育的7所高校之一,全国自主选拔录取改革试点高校,国家建设高水平大学公派研究生项目60所合作院校之一,重庆市大学联盟的创始学校之一。学校多功能礼堂是学校主要会议活动场所,同时也承担了各种娱乐活动功能的场所。采用行业先进的扩声技术、显示技术、信号处理技术,各套系统有机集合为一整体,形成一个技术领先的智能化、网络化、多功能化的灯光音响系统集成环境。

扩声系统

采用全套音王高品质扩声产品,在舞台两侧上方各设置了一组G210线阵列扬声器作为主扩声音箱;提供干净、精确的高品质声音。音箱上装备精密的铝合金吊挂系统,音箱与音箱之间的连接角度可通过吊装件来调节,采用最新人体工程学和机械设计,使整个系统安装快捷及保证了安全。舞台两侧各设置1只大功率工程音箱L15,舞台正前方设置两只舞台返听音箱K212F。搭配AE、AL系列功放,DP48数字音频处理器,EP11电源净化稳压器等周边设备,大功率,轻重量、多通道、高质量、音色优美及稳定性于一身,使得整个扩声系统更加稳定,整个厅堂声场覆盖均匀,语言清晰度及音乐表现力均表现优异。性能卓越、音质清晰的扩声系统,出色地满足了洛阳幼儿师范学校大礼堂多样化的扩声需求。音王20路紧凑型数字调音台DM20作为音频处理核心,拥有强大的音频处理能力,界面简洁,操作便捷。本项目完工后,学校方领导对这次音响系统的安装表示非常满意:礼堂中音响的效果令人震撼,声音清晰嘹亮。置身于这样的环境令人心情得到极大的放松。

    责任编辑:杜宇

    免责声明: 网站内所有新闻页面未标有来源:“安青网-安徽青年报”或“安青网”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安青网联系。转载稿件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