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安徽青年报官方网站 安徽省青年新闻工作者协会官方网站
当前位置:安青网>安徽网事 >正文

第24届安徽经济好新闻颁奖在合肥举行

2019-01-21 11:33:33   来源:安青网

安青网讯 1月20日,近200名来自全省报纸、电视、广播以及新媒体从事经济报道的记者(编辑)和部分企业界代表齐聚合肥,出席第24届全省经济好新闻颁奖大会。

图为颁奖嘉宾与获奖代表合影

第24届安徽经济好新闻于去年4月开评,各媒体单位经过差额初选、公示确认后,再由省经记协汇总分送选聘的复评委、定评委和专家,以无记名投票的方式,最终产生了各系列奖项:报纸系列由拂晓报社承办,全省36家媒体推荐作品142件;电视系列由南陵广播电视台承办,25家电视台推荐作品88件;摄影系列由淮南市中煤新集集团承办,全省报纸、网络、期刊40家媒体推荐作品216件(含组照);广告系列由安徽工人日报承办,16家推荐作品55件;期刊系列由徽商杂志社承办,8家推荐作品12件。

图为为获奖代表颁奖

据安徽经济好新闻评选组委会介绍,第24届安徽经济好新闻获奖作品主题重大,内容充实,视觉独特,既拓展了经济报道的广度和深度,也创新了写作手法和表现形式。透过获奖作品,不难发现:优秀的新闻工作者,往往拥有强大的脚力、眼力、脑力、笔力。他们经常在现场、在基层、在路上,始终奔忙在第一线。他们眼中有故事,目光独到、善于发现,想群众之所想、急群众之所急。他们笔下有乾坤、笔端带真情,以清新的文风、鲜活的表达,赢得了无数读者,准确地诠释了“铁肩担道义,妙手著文章”的时代内涵。

图为安徽经济记者协会关心下一代委员会揭牌现场

图为安徽省经济记者协会与祥源控股战略合作伙伴签约现场

据悉,颁奖大会上,还为安徽省经济记者协会专家委员会专家颁发了聘书、安徽省经济记者协会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揭牌,安徽省经济记者协会与祥源控股集团有限责任公司成功签约了战略合作伙伴关系。

本次活动得到了安徽古井集团大力支持。

图为亳州古井销售公司总助董克永致辞

安徽古井集团为中国老八大名酒企业,中国制造业500强企业,是以中国第一家同时发行A、B两支股票的白酒类上市公司安徽古井贡酒股份有限公司为核心的国家大型一档企业。在刚刚过去的2018年,古井集团在安徽省、亳州市各级领导支持下,在社会各界朋友关心下,圆满完成全年各项任务。全年古井集团预计实现营收104.4亿元,同比增长19.5%,利润总额23.5亿元,同比增长44.2%,上缴税收32.9亿元,同比增长14.5%。古井顺利实现百亿!几代古井人的百亿梦想终于实现!

古井集团选送的精彩演出

 

    责任编辑:杜军

    今日古诗词
    免责声明: 网站内所有新闻页面未标有来源:“安青网-安徽青年报”或“安青网”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安青网联系。转载稿件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