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安徽青年报官方网站 安徽省青年新闻工作者协会官方网站
当前位置:安青网>安徽网事 >正文

六安市土特产流通协会换届大会召开

2019-01-21 11:09:25   来源:六安新闻网

1月15日上午,六安市土特产流通协会第二届换届大会在六安海逸商务酒店成功举办。

土特产流通协会以打造农特产品交易品牌为目标,旨在建立一条连接农特产生产企业与农特产流通企业之间的纽带。将全市各县区的农产品生产规模较大的农村专业合作社、种养大户以及农村经纪人、农产品流通和加工企业等纳入到土特产流通协会,让本地土特产走向“商务高速公路”,解决农产品卖难买难问题,便捷广大群众与土特产零距离对接销售。

会上,上届会长赵耀同志作了六安市土特产流通协会第二届会员换届大会工作报告。同时,向协会成员介绍了上届协会工作以及对协会未来的工作打算。

本次换届大会在六安市民政局、市商务局、市农委等相关部门领导的见证下产生了新一届会长、副会长、理事;聘请周世友、红雨、奚沛源、李明、赵本善、葛敬等作为协会顾问。新一届当选会长赵耀同志为六位顾问颁发了聘书。

    责任编辑:刘鸣

    今日古诗词
    免责声明: 网站内所有新闻页面未标有来源:“安青网-安徽青年报”或“安青网”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安青网联系。转载稿件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