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安徽青年报官方网站 安徽省青年新闻工作者协会官方网站
当前位置:安青网>汽车 >正文

售价9.68万-12.98万元 商旅MPV欧尚科尚正式上市

2019-01-21 10:53:37   来源:人民网-汽车频道

人民网北京1月18日电(王晴)1月17日,欧尚汽车宣布商旅MPV科尚正式上市。新车共推出搭载1.5T发动机的5款车型,售价为9.68万-12.98万。此外,科尚有望于今年二季度推出1.5T+7DCT车型。

外观方面,新车采用了家族式设计语言,大面积的U型格栅搭配菱形中网,并向两侧大灯延伸。新车侧面的线条为简洁风格,第二三排采用隐私玻璃设计,并采用了带有防夹功能的电动侧滑门设计,提升了用车的便利性和安全性。新车尾部的造型较为饱满,侧面的镀铬装饰一直延伸到后方,尾灯采用了贯穿式的设计风格。新车长宽高为4840mm/1860mm/1890mm,轴距为2820mm,轮胎规格为215/60 R17,并提供紫、蓝、灰、白外观色彩搭配。

内饰方面,新车采用更加年轻化的配色,大量运用与欧尚科赛类似的菱形条纹及缝线等设计元素,体现出欧尚品牌家族化设计理念的延续。新车座椅布局为2+2+3,采用包裹式皮质座椅,其中二排采用2个独立座椅设计,并配备多角度调节扶手。

配置方面,新车搭载高德3.0地图、T-Box车联网互动、手机互联蓝牙钥匙、车信系统等配置,360°全景影像通过安装在前后左右四个方向的摄像头,组合成车身周围360°全方位覆盖的图像,减少盲点区域,提高安全性。

动力方面,新车提供1.5T和1.5T+混合动力电机两套系统,其中1.5T发动机为长安自主研发,最大功率115kW,最大扭矩225N·m。新车传动系统匹配6MT变速箱。

点评:作为欧尚汽车全新品牌形象的首款高端MPV,欧尚科尚依托长安集团全球造车资源打造而成,此次以9.68万-12.98万元的价格上市,性价比较高,在市场上具有一定的竞争力。

    责任编辑:杜宇

    今日古诗词
    免责声明: 网站内所有新闻页面未标有来源:“安青网-安徽青年报”或“安青网”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安青网联系。转载稿件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