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安徽青年报官方网站 安徽省青年新闻工作者协会官方网站
当前位置:安青网>安徽网事 >正文

桐城:被父母批评初中生焚书泄气 部分家具被烧所幸无人员伤亡

2019-01-18 14:34:56   来源:安庆新闻网

1月13日13时,桐城市公安局开发区派出所接到报警称辖区桐乐家园小区一处居民楼起火,请求救助。

民警迅速赶往现场,发现该小区一幢楼3楼的一户居民家阳台和窗户正向外冒出浓烟,情况十分危急。民警立即疏通该楼道居民,同时敲开这户居民房门。进入房间,民警发现屋内仅有一名少年,卧室木地板上一堆书籍正在燃烧着,床上的被褥及其他物品也被引燃。随后民警与赶到的消防官兵并肩作战,及时用消防水带将明火扑灭。此时室内部分家具已被烧毁,所幸无人员伤亡。

经调查,正在上初二的少年鲍某,由于学习问题当日中午被父母批评,一气之下关上门窗,在卧室地板上焚书泄气,不曾想,火势迅速蹿至床上,引燃床单和被褥。民警随后对鲍某及家长进行了谈话教育,提醒家长正确对待处于青春期的孩子,及时掌握跟踪其思想、学习和心理变化,正确引导教育。事后开发区派出所民警在辖区各大小区进行消防安全防范宣传。

    责任编辑:杜宇

    今日古诗词
    免责声明: 网站内所有新闻页面未标有来源:“安青网-安徽青年报”或“安青网”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安青网联系。转载稿件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