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安徽青年报官方网站 安徽省青年新闻工作者协会官方网站
当前位置:安青网>教育 >正文

合肥亳州路小学学子获得中国声乐艺术节金奖

2019-01-18 12:09:56   来源:安青网

有一种微笑可以遍野春花,有一种歌声可以飞遍海角天涯。在刚刚结束的2018年末,中国声乐艺术节--少儿声乐艺术周,安徽总决赛在合肥举行,该校蔡杺橦、邹子依同学都以优异的成绩荣获金奖。

比赛现场人潮涌动,活动在快乐的音乐声中拉开帷幕。蔡杺橦带的《美美的心意》与邹子依带来的《梦中的星星》,以清脆的歌声唱出了孩子们心中美好的向往,传递着乐观向上的激情。孩子们活泼、自然的舞台表现,感染了在座的评委和观众,赢得台下的阵阵掌声,共同享受了童声的魅力与快乐。(夏庆)

    责任编辑:杜军

    免责声明: 网站内所有新闻页面未标有来源:“安青网-安徽青年报”或“安青网”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安青网联系。转载稿件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