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安徽青年报官方网站 安徽省青年新闻工作者协会官方网站
当前位置:安青网>体育 >正文

铭泰体育:扬起风帆,为中国帆船联赛提供不竭能量!

2019-01-18 10:15:12   来源:凤凰网海南

12月20日,由中帆协与铭泰体育联手打造的中国帆船联赛总决赛于海口顺利闭幕。这是一场当之无愧的帆船竞赛“盛宴”,无论是国家队队员,亦或是全国各省队运动员,每一名参赛选手都使出了自己的浑身解数,在赛场之上奋力拼搏,为争夺冠军而战。经过4天的竞技,男女帆板各进行了11轮比赛,其他级别共进行了10轮比赛。激烈的赛事结束后,冠军相继出炉,为总决赛划上了圆满句号!

据了解,中国帆船联赛是中国竞技帆船水平最高的奥运会级别赛事,因此对于竞赛环境也有着极高的要求。世界帆联裁判委员会主席Andres Perez作为本次联赛的重要参赛嘉宾,是第一次来到海口。他说:“海口的环境、比赛条件很好。虽然这周风不大,但比赛进行顺利。这次我们在水上对规则42的判罚数量并不多,这有些出乎我们意料。奥运会最多一天需要审理40几个案子。”在Andres Perez看来,本次中国帆船联赛之中,中国帆船运动员们向世界展示出了超人一等的竞赛风采,并献上了一场亮点纷呈的精彩决赛,足以让全球帆船爱好者为之欢呼、喝彩。

本次帆船联赛将全面检验国家队、省区市队的冬训效果,还为国家队备战奥运会、从省区市队选拔人才提供了平台,从赛事运营效果层面来看,可谓是一举两得。

毫无疑问的是,此次中国帆船联赛是中国帆船帆板运动协会系列改革举措的重要一步,是推进帆船运动职业化、完善竞赛体系的一项重要尝试。在未来的发展过程之中,中国帆船联赛将会在迎来更多的发展契机,在赛制创新、竞赛能力提升等方面取得新的成绩。

铭泰集团认为,此次成功举办中国帆船联赛,具有非常重要的发展意义。一方面,让帆船帆板运动的精神、帆船帆板运动员的魅力有更多机会展现给大众,在屏幕内外收获更多帆船拥趸;另一方面,也为赛事运营累积了重要的承办经验,为日后打造更具国际影响力的帆船赛事,奠定了良好基础。

    责任编辑:杜宇

    今日古诗词
    免责声明: 网站内所有新闻页面未标有来源:“安青网-安徽青年报”或“安青网”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安青网联系。转载稿件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