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安徽青年报官方网站 安徽省青年新闻工作者协会官方网站
当前位置:安青网>安徽网事 >正文

安庆:10名男女开“毒”派对被一锅端

2019-01-17 14:14:12   来源:安庆新闻网

2018年12月29日夜,在安庆警方大力配合下,桐城市公安局禁毒大队将正在安庆市区龙山路一家KTV聚众吸毒团伙一锅端,现场抓获5名吸毒人员。

当日,桐城市公安局禁毒大队根据线索,发现吸毒前科人员聚集在安庆市区龙山路某KTV,有聚众吸食毒品的重大嫌疑。在安庆市警方支持下,禁毒民警展开侦查工作。当打开KTV包厢时,一群男女异常兴奋。桌面上摆满了小型液压罐、疑似神仙水的蓝莓汁饮料瓶。民警凭借办案经验判定,这是一场聚众吸食K粉、神仙水的聚会。

办案民警立即将包厢内10名疑似吸毒人员(6男4女)控制,随即对其进行尿检,其中潘某、马某、翟某、唐某、谢某等5名男性均呈K粉阳性。在对现场进行调查取证后,办案民警将所有涉嫌违法犯罪人员带回公安机关审查。

经调查,潘某在KTV开包厢举办了一场吸毒聚会。聚会中,潘某、马某、翟某、唐某、谢某等五人便在包厢里吸食了K粉和掺入神仙水的果汁。其中,潘某、马某、翟某、谢某等4人均有吸毒前科。

1月14日,记者从该市公安局禁毒大队了解到,目前,桐城警方依法对5名吸毒人员分别作出行政处罚,案件仍在进一步深挖中。

    责任编辑:杜宇

    今日古诗词
    免责声明: 网站内所有新闻页面未标有来源:“安青网-安徽青年报”或“安青网”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安青网联系。转载稿件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