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安徽青年报官方网站 安徽省青年新闻工作者协会官方网站
当前位置:安青网>安徽网事 >正文

酒驾撞车想私了 没门!两名驾驶员各记12分罚款1500元

2019-01-17 14:10:57   来源:安庆新闻网

两辆车发生交通事故,而且双方都不愿意去报警,在双方协商时,正好遇上巡逻的警车,没想到却引出了另一段故事。

1月12日夜间20时许,望江县公安局交警大队长岭中队值班民(辅)警们仍然象往常一样驾驶着警车在辖区的各主干道路上巡逻。

20时30分许,当巡逻警车行驶至S211太华线长岭镇北门坦附近路段时,发现有两辆小型汽车停在路面上,都开着双闪灯。出于职业习惯的敏感,民警随即将警车停靠在路边,并下车了解情况,发现这是一起两车碰撞的车损事故,经再三了解,两名驾驶员不想报警处理,却愿意自行协商私了。

民警经过对驾驶人的神色、言行及举止观察,觉得此事定有蹊跷。本着对工作认真负责的态度,巡逻民警对现场车辆进行检查,在对皖HGJ***号小型汽车进行检查时,发现驾驶室内有股浓烈的酒味。而此刻另一辆号牌为皖HN7***号小型汽车驾驶人员却站在一旁“语重心长”地对民警进行“开导”:“都是熟人,不用搞得这么敬业,我们愿意私了,自己承担车辆维修费用”。

执勤民警随即将两名驾驶人员分别进行控制,并对两名驾驶人员进行呼气式酒精测试,经检测,两名驾驶人员均达到饮酒后驾驶机动车标准。在事实证据面前,两名试图通过“私了”来逃避法律制裁的驾驶人员,承认了酒后驾驶机动车上道路行驶并发生交通事故的违法事实。

目前,此案正在进一步调查处理之中。两名涉嫌酒后驾驶机动车违法人员将面临一次记12分,罚款1500元,暂扣机动车驾驶证6个月的严厉处罚。

    责任编辑:杜宇

    今日古诗词
    免责声明: 网站内所有新闻页面未标有来源:“安青网-安徽青年报”或“安青网”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安青网联系。转载稿件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