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安徽青年报官方网站 安徽省青年新闻工作者协会官方网站
当前位置:安青网>安徽网事 >正文

省政协副主席肖超英参加共青团青联界别分组讨论

2019-01-15 21:33:05   来源:安青网

安青网讯 1月15日下午,省政协党组成员、副主席肖超英来到政协共青团青联界别委员住地安徽饭店,亲切看望各位委员并参加该界别分组讨论会。

现场,肖超英和大家一起讨论了省政府工作报告,并认真听取了各位委员的意见建议,她兴致很高,不时打断委员发言,询问有关情况,帮助大家树立发展信心,解决实践中遇到的实际问题,鼓励各位委员从思想上提高认识,切实履职尽责,同时对该界别全体委员提出了殷切期望。

肖超英指出,李国英省长作的省政府工作报告求真务实,目标明确,提振人心,报告用大量数据说话,成绩的取得离不开全省人民的共同努力。

肖超英说,共青团青联界别委员,虽然人数不多,但是年轻有活力,思维触角敏锐,干劲足闯劲大。在听取了大家的发言后,肖超英对该界别委员表现出的精神面貌给予了高度赞扬,对青年委员树立起的全局观念和为民担当意识给予了充分肯定。她表示,全省7000余万人口,其中省政协委员共737名,意味着平均每一个委员背后代表的是10万父老乡亲,其份量之重,可见一斑。做为政协委员,一方面要立足各自的本职岗位争先创优,同时更要强化委员角色,利用政协委员的身份切实履职尽责,积极发挥作用。每一位委员都要理解、吃透、落实好中央和省里的政策,树立改革发展信心,凝聚智慧力量,汇集奋斗的精气神。

肖超英进一步指出,共青团青联界别委员要更加关注青年发展,青年创业、青少年教育,同时在打赢三大攻坚战中如何发挥青年作用做深入研究,不求全面开花,重点抓一到两项工作做深做透,带动整体工作全面提升。肖超英说,随着“皖美政协”APP的上线,委员履职渠道更加多样化,政协委员要通过大会,提案,社情民意,约谈等多种形式履行职责,双向发力,开创参政议政新风尚。

省政协共青团青联界别全体委员参会并分别发言,省政协常委、团省委副书记单强主持讨论会。

安徽青年报\安青网 记者 张华/文 傅军/图

    责任编辑:杜军

    今日古诗词
    免责声明: 网站内所有新闻页面未标有来源:“安青网-安徽青年报”或“安青网”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安青网联系。转载稿件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